第八節的資管導論課接近的尾聲
我看到外面的也毛學長
他是來跟我們說 有場 可以去練練
中午我有去運管一B Vs 資管一A
結果運管太強了 好像是 54:17
真是好可怕呀~
我們自己三打練習
我和小美還有狗 對上 宗翰 周周 與 碰碰
宗翰真是超強的 有一球他在籃板後面跳投 拉高拋物線進
還有他有一球跳投時 居然是看著周周在投籃... 沒看籃框.... 太酷了~
當然也有其他人報隊 
有個23號的詹姆士 還有一個上衣綠色的人 外加一個紅褲子的
各有各的長處 蠻強的 他們就是資科的新生盃成員
詹姆士 
是 投切都可以 然後切入時球都會單手把球夾到頭的旁邊

綠衣人 
是 壯壯的 可是運球有點小Free 
但沒在耍 總之應該是他們那隊的籃板製造機

紅褲人
是 矮矮的 但是他速度快又跳得高 外加是左撇...

我們在繼續打三打三時 筑筑與欣瑤就有看到我
我打完就去找他們聊天 原來他們是六點的場...在甲場
過了一陣子 就開打了!! 
我原本在隊上幫資科加油 因為都有資
後來第一節看完 我就想去找筑跟瑤
去了中間場跟靠近排球場的那個場 都沒看到
又繞一圈回來才看到 筑在拿著計分板... 欣瑤則是在旁邊拍照
喔! 好好的經理喔! 會幫忙拍照....
我看他拍得都是上籃中 或 搶籃板和進攻防守中的照片
技術還不差 那時英美是落後的 我就和筑筑在努力加油
後來英美漸漸有後來居上的趨勢... 筑筑一個人HIGH不起來
我就陪她一起HIGH 原來我們兩個除了見面就吵架 
還可以一起HIGH呀!
兩個人就有夠吵了.... 欣瑤一直在旁邊笑
最後最後 是英美勝利了耶! 真是恭喜他們.....
不過他們缺點是中鋒跑出來投三分 那誰來搶板阿?
接下來我們就移軍到了乙場
我們資管一B的面子真大
來的人超多 有我們自己班的啦啦隊
有系籃的學長們 感覺人就是很多! 
我這時就在想 這麼多學長來看 我一定不能辜負學長對我們的期望
要加油!!!
先發:1號:詳和
   2號:花花
   3號:忘記了(魚 狗 金剛 選一個)
   4號:便當
   5號:阿志
後補的不是不強 是保存戰力:魚 狗 金剛
小美居然沒有穿球衣球褲來...... 哇阿~ 還有敦敦去上班
駱駝有事先回家........ 害我們人力資源變少了!

對方看起來沒有我們禁區那麼高
所以學長下令往裡面打..... 
一剛詳和就一直助攻給我在左邊跳投得手 2分進帳
再來被得兩分之後 又接到詳和一次助攻 三分線出手! 3分進帳
結果被對方三分打了又追平 感覺就很刺激!
馬上他們又攻來 我自己斷了一球 沒斷成 用撲球的! 
再來自己跑快攻 耶~ 又2分! 還有一個抄截耶!
第一節我們的籃板好像沒有抓很多 我就很急... 
我在想我該不該去搶板子...
管他的 相信他們好了
我就開始跑快攻 第一節是以 9:7 落後的樣子

便當的調度就是主要調三號與四號 因為金剛 魚 豪狗 都可以打
阿志跟便當都可以打5號 我和詳和輪流打1號2號

第二節我們一直打快攻 很開心!
也有幾球我成功吸引防守 幫便當製造出大空檔
阿志籃板也搶得很大 如果他膝蓋沒受傷應該就超猛
狗 金剛 魚 他們三個輪流調換 後來發現金剛跟魚最有默契!
有一次被反快攻 我就上去把球蓋下來但犯規... 這是我的第一犯
結果他兩球全中..... 害我犯得很沒意義了...
最多罰球就在這一節..... 罰了6進4吧? 總之打球中誰會去記數據阿!
這應該是經理的工作 呵呵~~

第三節開始我們就壓著他們打 其實也不算壓啦
就是五五波進攻 只是我們分數一直領先
金剛聽說在這節狂暴狀態... 因為他被抓流血
然後金剛超強 一個人卡兩個人 我在外面很輕鬆
詳和也有跑快攻 可惜那球我丟差了 真的很抱歉....
我也在這節打了一個鍋鍋! 擦到而已 使他肉包
在這節我又撲了一球 但與對方搶球中 對方弄出界 不然又有快攻機會...
對方紅色衣服的好像開始在盯我了 每次都往我這切
真討厭... 都一直想打我的樣子...
我當然不要給你打 我就出防守的腳步就好了 
進去自然有便當會蓋死你 (這個叫陷阱)
在這一節 魚跟金剛在籃下的配合就出現了
豪狗今天是做苦工的... 因為他一切就三人包他... 使得他只好傳出來
第三節尾巴的時後 對方開始採取盯人防守.... 我被紅衣服的盯 
他整個就是用手把我架在外面... 真麻煩....
我有一次到底線拿到球 被他擠到外面去 傳球就失誤了.... 失誤1
可惡! 那時應該跳出去丟他才對 結果我是跳出去傳球 還踩到小美的包包
真不好意思.....

第四節 他們依然是這樣 我們則是聽學長們的意見把節奏慢下來
果然對方紅衣服的一直很想抄我球 他犯了兩次規 呵~
詳和更可憐 控後都被盯死死 可惜金剛他們都沒幫他檔
我有一個大空檔投三分 居然力道差一點 就這麼彈出來.....
最後我們是以22:28 小勝財稅一A

大約的統計資料:
得分:1X 次
助攻:2~3次
籃板:4~5次
抄捷:3~4次
失誤: 1 次
放槍: 2 次
兩分進球率:1/2 50%
三分進球率:1/2 50%
上場時間: 40分鐘 

以上是自己估計~ 應該是對啦?

檢討:這純屬我的淺見...
   搶到籃板先看前面跑快攻的人
   我們中距離的投射好像有點少
   還不習慣被盯人防守... 有些人會慌...
   自己三分不夠準 上籃穩定性還是有些差
   自己要打兇一點 不要太柔弱
   自己要試著用切入來撕裂對方防守
   自己要練習小上加一的技巧 也就是三分打
   自己要練罰球 最少應該要八成才對

下一場對的是觀光系 聽說他們的前鋒都又高又壯...
我們可能會有一番苦戰 所以大家快點養好傷與病吧!
在這裡祝賀資管一B順利進入第二輪新生盃
也要在這邊

感謝所有的加油團
有你們的歡呼才能帶動我們的氣勢

感謝所有的學長姐們
能抽空來看我們比賽

感謝所有的系籃學長
教導我們如何進攻與防守

當然也要感謝我的隊員們 
沒有你們的得分 籃板 抄捷 助攻
我跑快攻也就沒用了 所以你們都比我還要重要 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