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新生盃籃球賽....
我今天特地帶了隱型眼鏡去學校戴
不知道聽誰說 不要戴太久
所以我在第七節才開始戴
超難戴的阿 都會一直眨眼睛...
最後是戴了兩節課的時間.... 也就是說 一隻眼睛戴一節課
尤其是左眼還是不小心就黏了上去...
比賽過後
我洗了手 就打算把隱型眼鏡拿下來 這次是拿一拿 右眼的自動掉下來
超開心的 但是到了左眼... 唉! 我又跟殘廢一樣了 總是會眨
杜杜還來教我 果然一下就弄掉了
弄就整個就很開心呀! 但是我忘記方法了...... 阿阿阿~~~
總之隱型眼鏡是個很麻煩的東西.... 也許是我不習慣吧
除非籃球比賽 不然我應該是不會想戴.....
或許哪一天我開始注重外表 就會想戴隱型眼鏡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