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瘋子早早睡 結果三點多就爬起來
看到三點多又繼續睡
實在睡不著 終於撐到六點半起來
弄個網頁遊戲 吃一吃 就出發找筑筑嘍
在那邊拿了爽報邊看 原來她已經在樓下了
我們就一路站到淡水捷運站
去到對面
看了看 有10 紅26 紅36 紅38
我們就上車了
我一上車就覺得這一車一定都是真理大學要去註冊的
果然不出我所料
我們到紅毛城下車
哇賽!原本打算騎腳踏車到學校的我
從此就打消這念頭
因為站牌離學校 直線距離雖短
但是坡很斗~ 那個大教堂很漂亮呢!
很有歐風~ 剛好我又很喜歡歐式建築 與 西德建築
爬坡就爬個半死 每天這樣爬 也可以算練練腳力吧 加減練
一進去我們就去看板看地圖
結果那邊有斜斜的地
我一個沒看到 重心不穩 哇靠~ 好險站到另個台階上
後來筑筑就更蠢~ 整個趴上去 蹦 超大聲的~ 哈哈!
出名了 出名了!!
我們根本就在裡面迷路了
唉~ 沒辦法阿 中興太小了 到隨便一所大學都會迷路
有籃球場 排球場 橄欖球場 棒!!!
晃來晃去 晃到八點四十幾才找到筑的教室
之後我也去管理學院
可是走到一半發現
咦? 為什麼資管不在管理學院集合阿~
害我八點五十才到財金學院~
進去就坐第四排第一個
也就是中間的位置
嗯? 這個學長蠻帥的 看起來就是人氣王
果然! 他就是強強 吳承恩 也就是會長!
有這種學長還不錯 我覺得我以後應該會跟他不錯吧
還有一個學姐叫阿寶 是文書
還有一個很像芭樂的芋頭學姐~
再來就是兩個學長 因為沒介紹也不知叫什麼
總之樣子都記起來就對了
唉~ 其實不應該坐前面
因為坐前面回頭就一堆人在看我
坐後面看誰都沒差~
這次註冊還蠻久的~ 因為他們收的時後忘記順便打勾勾
吼~ 這種事應該我來教你們 哈哈~
因為在中興時就專弄這個
點名時 我一直很注意那個鐘冠麟 看他是不是在這班
結果並不是在這班~ 所以他是資管一A嘍~
嗯嗯 不過我們班卻有兩個女生同名 忘記叫什麼了 吳什麼東東
(真抱歉呀)
弄得差不多 時間也超過了 但是還是要去弄助貸的事
所以就被學長帶去生輔組
就邊走邊跟學長聊
聊到籃球比賽的事 他說是資管一B自己一隊
並沒有跟資管一A並
哇賽! 昏了!!! 希望我們班有每個位置的人才!!
我不想輸! 雖然不能以貌取人
但是我們班還真的有許多一看就知道不會打那種
不過我有看到一個小前鋒的影子
如果硬要算的話 還是有兩個中鋒 但是寬不高
後衛就看不怎麼出來了~~~ 反正不管怎樣 就是要加油
而且聽說開學完就要辦運動會! 超開心的!!!
我跳~ 我跳~ 我跳沒送!!! 跳出知名度? 可能嗎?
大學可是人才擠擠~~ 只能盡力嘍!!
還有期待的是9/23 9/24的迎新露營!
一定很好玩~~ 不過我沒什麼要電話功力呢 哈哈!
辦完助貸打給筑 她還在忙
我就隨便跟著運動管理學系的逛體育場
哇賽! 地下五樓耶! 有室內籃球場 排球場 桌球場 網球場 羽球場
好像不賴嘛! 再加上室外的籃球場 排球場 橄欖球場
不賴不賴~~ 後來筑打給我我就過去找她
我在人文學院樓下等 等不到筑 卻碰到二班的姐姐妹妹~
哈哈~ 原來她在門口
旁邊還有一個女的 原來是跟她相同狀況 用信用卡繳但沒匯進去的
就變成朋友了~ 唉~ 女生真好當朋友阿~
哪像我~ 因為很累 學長他們在忙時我就一直趴著睡覺
我們就一起搭公車回淡水捷運站
一路上還是一直很多話的我 筑還是愛跟我吵架
真是......
我今天也快枯萎死掉了! 我從早上就忘了帶水 然後就一直渴到捷運
那個沒良心的筑還不等我
不過我在捷運的7-11有看到豬
在要回程的捷運機
居然不給我進去!
茄! 原來是我從中山到淡水時 並沒有刷卡
怪了 那我怎麼出來呀 太帥了吧????
下午原本賴打要去打球 結果我連CALL好多通 都沒接
原來他早上已經練過了
在捷運上睡覺
突然有簡訊聲
大老婆的簡訊.........
看到名字就很懷念~ 多久沒傳簡訊了?
想當初~ 簡訊可是常常互通呢!
但是用PHS的系統看就很不爽
一封簡訊被分成三段
而且還沒按照順序
變成132的順序!!!
唉~ 算了~~ 可能是意外吧 因為那是在捷運上收到的
9/10 9/11 都要去學校 健康檢查600元 還有4900元
抽血抽血? 那我要不要先暴筋再給你抽呀~ 
我血管很好找的!!! 哈哈~~
陪筑坐回中山 筑就跟我說 幹麼不在雙連下
我就說~ 我要回日新看球場有沒有人阿~ 他就沒話說
呵呵~ 真的是唷~~~~~ 愛跟我吵架捏!
她的朋友則是要坐到新浦
淡水到新浦耶!! 超久的啦~ 我看妳住校好了!!
今天的真理就這樣結束了~~~ 並不小嘛!!
回來用BBS 真是超難用的 應該還不熟
不過那個要不是免費信箱才能認證
這可難倒我了! 我下次新生訓練再去問問強強會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