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
因為太久沒打球了~
去同學家拿球要打~
但是...
他的球跟我一樣太久沒打~
沒氣哩!!!
找找他的灌氣桶...
發現它為了和我們玩躲貓貓
找了一個極隱密的位置躲了起來
使我們找不到他~
沒辦法~
只好回我家拿球了~
拿了球差不多三點多了..
口渴再加上沒吃早午餐~
跟同學說
我們去麥當勞喝他一下怎麼樣!?
同學說
你可以喝很多嗎 我可不想跟嫩咖一起喝 浪費錢
我說
我可是一人喝四大杯耶 看不起我 去死吧 (一個旋踢)
走著走著
到了目的地麥當勞嘍....
我手上拿球
所以是他付錢..
那個麥當勞的店員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歲
同學在付錢時~
那個女的對著我說
這邊可以點餐...(有個希望的眼神!?)
不過我把籃球當足球玩太專心沒過去跟他說我沒要點....
拿了飲料去樓上坐下喝時...
我同學問我
你有沒有發現那女的有在看你呀
我說
阿災~我沒注意到耶~
接下來就彼此嘲諷了一番
飲料也喝完了...
我同學說
aa~ 這次你去買 我只要續杯
我說
幹麻 你用同理心去體會他是不是 看到不錯的人卻對他沒折
我同學馬上也來個旋踢
你屁 去死吧你 我只是幫他一下而已
我說
好吧~ 買就買 反正我也沒少什麼
下樓了...到櫃台前了...
同學說
麻煩幫我加可樂 謝謝
女店員
嗯...
我說
麻煩一杯大~~~的雪B
那女店員笑了...
就這樣~
感覺上今天做了件好事 @@~
不知道算不算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