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爬起來
咦?七點多還下雨
後來與大家聯絡聯絡之後
化老原來還要去呀
那就跟吧!
到的時後發現羊咩在跟另一個人打球
我想那應該就是他哥了吧
感覺有一點英檢老師型
後來北七也到了
阿宏被老師摳了過來 呵~
今天就只有 花 羊 宏 北
      化 劉 連 羊的哥
他哥還蠻屬於大前或中鋒的
原來羊咩自幹觀念是從他哥那邊傳承下來的
阿宏今天來沒打全場真可惜
不然就可以一直發動快攻
後來妹妹跟BUS來問老師事情
我們也在玩五分球!
五分球就是地板上有個圈圈 在裡面投進
差不多是三分到中場的距離 45度
今天運氣很差 哈哈~ 而且我也不會投那麼遠的
化老 劉學長 羊咩 阿宏 都進了 我還在投
還有人已經進兩球了呢~
後來就玩罰球 我 羊咩 北七
也有玩三分線投球
總之我都沒有做到扶地挺身
阿福與劉學長比罰球 結果劉學長意外陣亡 135下
下午跟小老婆約一點
但是今天實在是太晚才去BGK 所以改約兩點~
我覺得小老婆今天的打扮很正 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不過配上那台男生的腳踏車 就覺得不搭 呵呵~
騎女生的那種竹籃腳踏車 味道就會都出來了~ 這就是妳的型
今天的情人節相關行程就到此了~~~ 呵呵~ No下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