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走去印東西
記得今天筑好像從墾丁回來
我就打給她
嗯.... 結果她沒接 在印東西時她打了回來
問我是誰
阿勒...... 不是跟妳說我PHS一機雙碼
真是笨笨的
她正在回家 
所以我就叫她回到家開始整理資料不懂再打給我
果然我回到家才玩了一下下 她就打來了
她問的問題很奇怪
她說她沒收到註冊的東西
什麼阿!? 嚇死人~
怎麼可能沒收到呀! 妳跟我同校耶~
我都有收到了說
更好玩的是 她收到的都簡介
      我收到的都繳費
我原本想把東西拿去她家給她看 順便幫她一起找
但是媽媽說 明天再打電話去問真理好了
嗯嗯 也只好這樣了
剛好我明天也要去淡水~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可以幫筑去真理溝通一下
幫她把註冊的東西帶回她家~
不然我在真理就少了一個好朋友了......
所以就是要想辦法 讓她註冊進真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