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自動起床
但八點半了
快阿~~~ 把小光叫起來
因為我們要去找佳修丟飛盤
為什麼要找佳修呢 因為他是丟飛盤的校隊唷
還有出去比賽得名呢
我給佳修載 小光騎腳踏車 到了大稻埕碼頭的三號出口
那邊有兩個全場
我們先玩飛盤
佳修先教普通丟法
也就是正手射
後來又教反手射
最後教的是有點小花招
我的正手射學很快 但反手射就怪怪了 因為總是丟不平
看佳修丟的很輕鬆動作又很好看
而小光則是在丟之前會一直比動作 再丟
可能是要讓自己習慣吧!
丟丟丟~ 我都感覺我自己像狗狗一樣 蠻會接的 呵~
丟完休息 我就拿籃球去玩玩了
聽佳修說那邊框超難投
是沒錯~ 小光也來投 他今天總共投進三球 還不錯嘛!
小光去騎車 佳修就跟我單打
我們都很客氣 沒什麼切入跟抄球
就是搶籃板晃動作 投籃之類的
三戰兩勝
花 修 花 所以我贏兩場~
後來就無聊騎騎佳修的新車車
玩玩看
我就試直線七秒
從中場到底線
自己數 耶!? 真的有七秒耶
哈哈~ 他們還說恭喜我考到駕照了~
原來這麼簡單阿~ 還蠻好玩的阿
佳修那台125 還蠻好騎的~
下午就回家繼續準備練功了! 這星期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