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著楓谷一直玩
老木說 已經四十五分了
什麼阿? 是五點四十五了唷? (我們六點集合)
對呀 五點四十五了
什麼阿!? 嚇到 姐姐就拿出髮膠幫我抓抓抓
我家離集合地點很近 因為就在對面的 7-11
到的時後很準時
已經有 小鄭 小光 包頭 大眼蛙 老鼠
咦? 顏乃還沒到
打電話去問的 結果他媽說顏乃在網咖
暈~ 請小鄭去戲谷找他 結果顏乃回來 小鄭還沒回來
最後遲到大王還是一樣是阿涵嘍~
小鄭載顏乃 先去南京東路站
我們則是坐公車
在公車上因為很久沒見就一直聊~
包頭對我新手機很有興趣
大眼蛙則是在打工的地方釣凱子 她還要我多教她幾招
阿涵則是考上了輔大進修學士班 經濟
後來才知道 大眼蛙也是 輔大進修學士班 法律
老鼠則是跑去世新大學了~ 很不錯呀! 而且是推就推上了!
小光在的地方 我只覺得很難記 但是校名就是兩個方位組成的~
顏乃跟佳修一樣去了華夏~
小鄭的學校還沒出來 因為他是夜大安高工
連了一堆 等等等~ 太多了~
到了南京東路站 佳修在那邊等我們
看到佳修就覺得 有在練身體 變大隻又壯了
我們就一起走了過去 壽喜燒
傅老就在外面 好久不見的傅老
這次參加有十人
傅老 花花 小光 顏乃 小鄭 佳修
包頭 老鼠 阿涵 大眼蛙
顏乃很期待的筑筑正在墾丁玩 沒辦法~
還有我約的芭樂~ 她也沒來 聽說是一直沒接到電話
總之是我打的時機不對
約到芭樂就有可能約到小愉~
唉呀~ 又錯過一次機會 真是可惜耶~~~
(因為照片還沒完全傳過來 所以就待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