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題~啪兔~!!
點名:100題



------------------------------這是問卷------------------------------

1*你叫什麼名字?

花小麟

2*喜歡別人怎麼稱呼你?

花花

3*是男生還是女生?

看名字就知道!

4*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嗎?

國際貿易!?不好吧 我英文很弱

5*你是去死團的一員嗎?

打CS的話我是先鋒殺人敢死隊的隊長
 
6*請用一個詞形容你的長相?

我不高 所以我只有短相

7*請用一首歌形容你在愛情方面的現況?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我網誌的歌-就是你現在聽到的這首)

8*請用一個句子形容你的初吻?

差點被女生搶奪走

9*請自寫一句有關愛情的名言?

對妳愛愛愛不”玩”~

10*如果可以,想投胎成哪個人?

運動天才 + 智商很高

11*理想中初吻的場景?

老師說過 太難的題目要跳過不要寫 以免被倒扣!

12*曾經幻想自己是哪個動漫人物或名人?

草苺100% - 真中 (好幸福 @@)

13*初戀是什麼時候發生的?

初戀是要交往嗎?

14*曾經暗戀印象最深刻的人?

沒有真正暗戀過 欣賞欣賞 走馬看花~

15*你的男性還是女性朋友比較多?

一樣很多 連花Q團的男女比例也很正常~

16*本身有很要好的青梅竹馬嗎?

青梅竹馬!? 青梅果果 竹馬花花 酷~

17*目前和青梅竹馬的關係是?

國小同學狀態

18*做過最浪漫的事是什麼?

有一次寫化學 考的很爛 寫的又很慢 這是我做過最爛慢的事了

19遇過條件最差的追求者是什麼樣的人?

咦? 快想起來了 (撞牆) 喔~ 對不起 我忘了!

20你喜歡的人講哪句話會讓你最開心?

你白目唷

21覺得現在的另一半或是喜歡的人怎麼樣?

好多個 要打好多唷

22*你會怎麼樣稱呼你的另外一半?

看她外號怎樣我就怎麼叫

23*失戀會怎麼做?

遇到才知道

24*有沒有曾經告白的經驗?

我還沒交往過 你說勒

25*認為學生應不應該談戀愛?

應該的~

26*會不會跟朋友去參加和異性的聯誼?

如果有正妹(如果有一天改編)

27*覺得台灣的男女生優質嗎,

兩極化政策實施的蠻徹底的

28*你認為哪一國出產俊男美女

A片國吧

29*喜歡單眼皮還是雙眼皮?

沒眼皮好可怕

30*覺得愛情跟麵包何者比較重要?

加了愛情的麵包!

31*自由跟愛情何者對你來說比較重要?

基本上 有了愛情就沒自由了! (伍佰-白鴿 至少我還擁有自由~)

32*你覺得「男性愛情建構在性」這句話有道理嗎?

子曰:食色性也

33*你認為最成功的告白方式是什麼?

經過精密的計算 把成功率弄到100%再告白

34*你覺得性比愛重要嗎?

沒有愛的性叫援交 有愛的性叫性交 @@

35*情人應該從朋友開始做起嗎?

一定的呀 要電話也是從朋友做起 除非你玩一夜情 @@

36*相信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嗎?

天真的很長 地真的出現很久 但是海會枯石會爛就有點虎爛

37*對電燈泡有什麼看法?

如我有日光就好了 電燈炮的光合作用好像沒什麼效果

38*對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愛一個隱型人沒意義 聽得到 摸不到

39*你喜歡親吻還是擁抱?

在床上一起來不是更棒!

40*相信王子跟公主會永遠在一起嗎?

光良有說 我不可能 是妳的王子 所以不在一起~

41*覺得情人要天天見面嗎?

陳雷唱歌:歡喜就好

42*分手後還是朋友嗎?

難不成分手變敵人?

43*如果你喜歡上了兄弟姐妹或是親戚,你會怎麼辦?

呃~法律說會生出怪胎 喜歡就喜歡 不要結婚生子就好

44*如果戀情遭到家人的反對,你還是會堅持到底嗎?

佛曰:我不知道 (真正的是-佛曰:無可奉告)

45*如果朋友都不支持你的戀情,你還是走的下去嗎?

應該是會啦 如果我真的按照我的眼光找到我的戀情的話

46*如果和好朋友同時喜歡上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讓他先出動 不行我再出馬

47*如果另一半要出國讀書,你們會分手還是會持續下去?

我會當Have/Has + Vp.p 等待她的答案

48*如果一個生完孩子的太太瘦不下來,丈夫還會繼續愛她嗎?

一定會吧 不然女生生完孩子就沒用了吧 = =

49*如果有一個感覺不錯的異性在你生日當天跟你告白,你會一口答應嗎?

凡是要小心 跟她說先從朋友做起

50*如果全世界允許,想要有幾個丈夫或妻子?

n的n次方個 (n屬於正妹)

51*當全世界的異姓都死光了,你會為了談戀愛而選擇當同性戀嗎?

我才不會饑不擇食勒! 我要當殉道者!!

52*如果要從動物園裡把一種動物帶出來,你會選哪一種?

正妹!

53*如果剛交往沒多久,對方要你去他家?

等我成年 不然不小心被她上了我可是犯法的 

54*如果你的另一半整形成你討厭的模樣,你還會愛嗎?

姑娘何必如此作賤自己!? (外加我另一半不會這麼沒智商)

55*如果發現你的另一半喜歡上同性,你會怎麼做?

那我也去試著喜歡上她喜歡的那個人 變成很堅固的三角戀情

56*會為了追求愛情,讓自己變的更吸引人而去整型嗎?

真是虛偽!

57*如果有喜歡的人,你會表達心意還是藏在心裡?

有時積極猛攻 有時抱元守一 

58*喜歡跟異性有肢體上的碰觸嗎?

限於正妹與朋友~

59*會因為愛情或失戀而去傷害自己或別人嗎?

EQ我很高的 這種事情由網誌紓解就行了

60*會希望知道前男/女友的現況嗎?

派探子去密查 再回報給本王!

61*覺得好男人/女人一定要有什麼條件?

感覺對了是好女人 是我自己的定義~ (又是歌!?)

62*接受對方比你大十歲以上的戀情嗎?

這真是可怕~思想位於不同空間裡

63*接受你的情人比你小十歲以上嗎?

這真是可怕~思想位於不同空間裡

64*會不會在意跟另外一半的星座和血型相配度?

不相配 時機一到就會分了 當做一種曾相處過的緣份吧

65*比較想跟哪一種人結婚,有錢人還是外在條件好的人?

雖然有錢能使鬼磨墨 但是我不是鬼 所以我要條件好的!

66*會比較希望和同職業的人交往嗎?

這是在指學生與學生之間嗎

67*如果發現另一半和你個性不合,你會怎麼做?

小鋼砲名言:Let me die~

68*希望幾歲結婚比較好?

生後死前

69*希望跟第一個男/女朋友結婚嗎?

看看第一個交到誰吧~

70*以後想要生幾個小孩,男還是女?

一定要有後代~ 我為了生男孩而持續努力 (誰的歌呀?)

71*以後會努力賺錢給另一半嗎?

她也要一起賺錢 兩人賺總比一人賺來得快!

72*你想要送你的情人什麼禮物來度過第一個情人節?

把我自己送給她 如果她接收的話 這是一個很棒的禮物

73*比較想要跟男女合校還是男女分校?

男女合校 且 男女合班 且 三八走開

74*會告訴另外一半以前的戀愛史嗎?

如果她不吃醋的話

75*覺得另一半的條件,內在應該要比外在好?

金庸小說就說明了 外功好 內功也要好 才會強呀!

76*你會給另一半多少自由?

She Gives Me Free Time = I Give Her Free Time

77*最希望你的另外一半具備哪種才藝?

怎樣才算才藝呀~

78*覺得網路是不是最好交男女朋友的管道?

那是來拿玩遊戲的

79*覺得男生還是女生比較好色?

都很色 只是色在不同區 男生敢和男生+女生講色 而 女生只敢和女生講色 (通常)

80*是不是覺得女生都一直想減肥?

我不想肥! 我想飛!

81*男生一定要擅長運動嗎?

有些娘炮不需要 哈~

82*覺得男生女生一起出去,男生一定要付錢嗎?

猜拳 妳贏妳付妳的 我贏我付我的

83*喜歡牽別人紅線嗎?

老話一句:玩遊戲要靠自己 靠別人就是沒實力

84*覺得自己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哪裡?

白目的個性 + 隱藏的個性

85*覺得自己是什麼類型的情人?

我是台灣人 不是秦人 秦人早就死光了~

86*最喜歡做什麼樣的夢?

美夢~

87*羅曼蒂克的愛情對你來說重要嗎?

McHotDog:羅曼蒂克只會讓我覺得賭爛 
         我只是個沒情調的阿三 最近比較煩 
         比較煩 所以蘇永康 跑去吃 快樂丸

88*覺得自己有戀父或戀母情結嗎?

什麼鬼? (什麼鬼:叫我幹麼)

89*你喜歡搞曖昧嗎?

曖昧讓人猜忌虛實 找不到兩人的證據 曖昧很好玩 決對不會煩 讓別人看得心很亂

90*你自戀嗎?

我自然戀愛嗎? 是呀 不然是地理戀愛嗎

91*對待另外一半的方式有什麼怪癖?

決對會有怪癖 這個怪癖就是前面那句話是放屁~

92*自己是不是容易觸景傷情的人?

接觸到背景會傷感情 那我也要摸到背景呀 難摸耶 月亮怎麼摸呀~

93*你覺得自己是好情人嗎?

我只知道我是個搞笑的白目 + 十足的壞人

94*在愛情裡扮演的角色,是大小男女人?

大+小/2 = 中  男+女/2 = ? 人+人/2 = 人 所以是中?人

95*你是容易吃醋的人嗎?

我覺得我比較會倒醋給人家喝!

96*你是個很注意形象的人嗎?

隨性呀!!

97*覺得哪一個顏色最能代表愛情?

三十六計?

98*當你在寫這份問卷時會想到誰?

想到花Q四人組什麼時後能變成花Q八人組 且是 四對花Q組 而且都很熟~

99*點名給你的是誰,想對他說什麼?

凱子 你腳快點完全好啦 我要打默契!!

100*點名時間,點到必須填寫這份問卷?

誰要寫呀! 自己拿去 記得要跟我說你有寫!!


(各位同學 如果想寫 又想公怖的話 請傳給我 我會幫你貼在我的網誌上 並且註明是誰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