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是十二點在日新集合
我想說大家一定都會遲到 所以我十二點才出發
去的時後只有三個人
老師 猴猴 跟 永維
今天原本計畫要去老師家 但是老師突然有急事
他老公突然去看醫生 所以就沒辦法了
我們在那邊等等等
突然趴趴走過來 喔~ 原來他不能去 只能來一下下
再來就是怡蕙 剪刀 家赫
大家又聊了一下 小蘋果才出現
旁邊有個流浪漢超怪的 一直在跟空氣說話
我們還說他是不是在跟朋友說話~
因為沒要去楊老師家了 所以決定去吃東西
哪邊好呢~ 最後決定是吃貴族世家
看了菜單我才知道 漲價了 而且漲很多
原本180元的特製牛排
現在要200元 而且只有牛排 連麵跟蛋都沒有!
哇嗚~ 可惡呀!!!
邊吃邊聊 邊吃邊聊
拍了許多照

永維吃冰


剪刀吃冰 怡蕙吃麵包


變身中的家赫


原本想躲我拍照的猴猴


這張是不小心拍到的 其實妳很正的~


怡蕙的麵包吃掉一個了! 永維的冰好像吃不完呢! 


可惡~ 怡蕙沒看鏡頭~ 剪刀冰好吃




今天我頭髮還蠻亂的 哈哈~ 都塌下來了~

通常吃這種 都會吃到不想吃 桌上就會有些東西
我們就來玩遊戲了
第一輪由怡蕙單獨勝出
第二輪則是我跟猴猴勝出
第三輪是小蘋果與剪刀
第四輪是家赫低空飛過
可憐的加拿大留學生-永維 回來就被欺負



這個就是食物!

大家玩完後繼續吃 都開始想睡覺了~
不過我還精神飽滿~ 就和大家都拍一張嘍

我與剪刀

雖然我頭髮很怪 也不用只給照側臉吧 真是的

偷笑!

猴猴每次在我旁邊總是顯得特別白!

我與小蘋果 可是猴猴還蠻會找地方出現的說!!

三個女生合照一張 剪刀正在與永維聊天

聊到三點多 猴猴要去上課 所以就先掰
剪刀也要打工 所以也掰了
剩下 永維 家赫 花花 小蘋果 怡蕙
我們為了完成永維的心願 我們走到了接近台北火車站的地方買筆
右邊有包包店 左邊有衣服店
剛好滿足這兩姐妹的需求
我則是在聽音樂 家赫與永維在聊天~
搞了搞 她們一人買了一件
家赫走去地下街要玩投籃機 但是她們兩又開始看嘍
永維說 我們好像來陪逛街的~
等他們逛得差不多 已經五點了 怡蕙要回家吃 所以大家就散掉嘍
聽說星期三又要再出去呢!! 還不錯~
現在最常聯絡的是國小同學會 國中跟高中都只是跟幾個在聯絡而已~

自認為國小同學會通常都很棒
因為都有妹 沒有太難看的 男生也都很好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