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管家沒來
我們在聊運動
很難得我可以把話題拉到運動去
聊到小老婆打桌球時 發球練很久
我還故意問她說 有發過網嗎
當然 馬上就被拔毛了
然後又講到羽球
小老婆說她羽球還比桌球好
我就覺得怪怪 羽球就掉下來時再打就好了呀 
怎麼不會勒
我記得之前跟大老婆打時 大老婆接球能力還不錯
前提是都打好球給她們
我也提到小老婆她弟會什麼
她說會桌球 呃~~
果然跟他很像 不用浪費體力的運動 桌球~
最少不用像足球和籃球需要跑來跑去 and 肢體衝撞
後來講到體力就講到跑操場
她們說她們國中時跑八百
小老婆居然是班上第三!?
呃! 很扯! 喔~ 原來她說她們班有些女生更扯
都用走的
然後她是跑得慢但是一直跑
感覺這跟她的求學方式一樣
不會就是一直讀 不會就是一直算 題海戰術一直看
講到跑八百 我就想到我們跑一千六時~
跑完我倒在操場~ 因為很累
而娃娃是在上星期就跑完了 那時好像已經進到超級曖昧狀態了
然後我就朝天大字躺
她就蹲在我旁邊戳我:a~ 你很累呀?
我接不怎麼了氣:對 哈哈~(喘氣) 呀!
喔~ 這樣呀~ 她就兩腳張開坐了上來
我就嚇到 哇哇哇 妳在幹麼 這樣會沒氣啦~ 
她好像很高興
下意識就說 靠~ 妳很肥耶~ 快起來 我要被壓死了
她就雙手掐著我的脖子:你說什麼 再說一便阿 阿?
我好可憐呀! 才跑完1600 又被娃娃折磨 + 佔便宜
花:咳咳! 好啦 你最輕 你最正啦~ 起來起來
娃:不要 誰叫你罵我 (鬧脾氣)
花:那晚自習不理妳了
娃:你敢!
花:好啦~ 不敢 快起來啦 我要斷氣了~
這時她才回到她的女生團裡 - -|
聽完之後 大小老婆一致認定 我一定很享受 幹麼不把她推開
呃~ 解釋不清了 挫~ 
就跟他們說跑完1600沒力耶 而且我們男生都是比速度!
還有她們也一致認為 娃娃很大膽! 而且是超大膽
我也有跟她們講 晚自習她找我出去的事 @@
她們一樣覺得她很大膽 
而且我覺得 有些女生呀 
會搞得自己很像漫畫中的女主角或連續據的女主角一樣
像之前我就莫名其妙被罵笨蛋~?
那時心裡面想的就是:幹麼? 看漫畫看太多呀?
今天中午省了一杯飲料~ 因為管家中午才來 問說要買什麼
大小老婆一人買一杯 去冰綠茶 跟 去冰紅茶
那時我很想說 那我要一杯去冰奶茶!
可是為了節省金錢 就~ 算了吧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