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檢課完的下課
珊小姐拿出她的沖泡式梅子跟趴趴與金魚分享
金魚丟三顆 趴趴丟兩顆進瓶子
金魚馬上把水喝光 因為他要再去裝水
後來趴趴拿著水瓶進來
說~ 好像大腦唷
而金魚拿進來
花:呃~ 好像大便唷!
趴:真的有像耶
我就拿起珊小姐的水瓶
裡面有兩顆梅子跟一個茶包
還是轉水瓶製造出旋渦
這時珊小姐就跟我分享她國中
園遊會時 有撈魚
他們班男生就撈一隻魚丟進一個水瓶 然後製造旋渦
就會看到小魚在那邊轉呀轉的!
然後有一隻轉一轉 還活著
他們班男生就打算養那隻小魚
結果第二天就掛了!!
說著說著 我也放下我手中的水瓶在笑
但是我覺得很奇怪
怎麼水瓶裡的雜質這麼多呀
好多飄來飄去的東西
阿!! 我把茶包玩到破掉了!!
哈哈哈!! 超強的 茶包被我玩到破
珊小姐 金魚 趴趴 也都很驚訝 我為什麼可以把茶包捲到破掉
太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