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 班上沒有花 會怎樣?
 可能會安靜許多吧!
如果有一天 班上沒有花 會怎樣?
 可能老師會少個幫手吧!
如果有一天 班上沒有花 會怎樣?
 可能訂素食的人會少一個!
如果有一天 班上沒有花 會怎樣?
 可能會聽不到花式幽默 冷笑話!
如果有一天 班上沒有花 會怎樣?
 可能會失去一位領導者!?
如果有一天 班上沒有花 會怎樣?
 可能會失去一個白目的搞笑人物!?

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消失在這世上
 有幾個人會感到悲傷?
 有幾個人會感到難過?
 有幾個人會感到惋惜?

我想...除了親戚和好友們之外 應該就寥寥無幾了吧
患難見真情~生病見友情~

而我在生病時 總是喜歡亂想 都往最壞的地方想
在班上關心我生病的有幾人?
在班上對我默默不聞的又有幾人?
如果默默不聞的人數遠大於關心我生病的人數 那也沒關係
因為朋友不嫌少 知己一個就剛好

我認識的人還算多(我知道他 而他也知道我的)
是朋友的卻不多 (會和我不在任何利益下的閒聊)
這都不足為奇
但最令我驕傲的是
只要我和朋友進入知己狀態 那麼感情的堅硬就是絕對
多麼希望關心我的朋友都是知己好友 而不是站在某些利益而和我交往

最後還是那麼一句 
友不在多 知己就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