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下班之後 大嬸嬸打電話來~
原來考上北一女的堂妹的朋友想去赫哲
然後想拉我堂妹一起去
剛好我在那邊打工 所以就代替他們打聽一下
中午就很早過去把電腦設一設之後
就下午五樓問問
原來是以學校來分的
敦化~
OK~ 之後就有個人來了
是個妹 不錯 氣質型 耶耶~
跟她在等電梯的地方聊一下
因為要去九樓
但是電梯又都滿
順便跟他講我在九樓錄影~
原來她是剛要進交大的大一生....!
哇嗚! NICE GIRL
上去之後她就進去拿東西
她說等等出來
結果我等一等出來是另一個比較年長資深的... 哀怨...
我連聯絡方式都還沒要的說~
看來只能靠帶堂妹過去時再去找她了
因為她是負責敦化升高一的學生
阿~~~ 真是的....

今天錄影是錄物理
在講電~
這一班是國三升高一的 數理資優班...
上得東東都蠻高中的...
我有點聽不懂
錄影真是件很累的是
他就是要把你鍛練成不想上的課也要認真努力不睡覺把他上完....
看來練成這項技能後功課應該會進步吧...
錄完整個很無聊 還有一小時...
沒事幹~ 跑七樓 想找她 但是人超級多的...
不知道在忙什麼.... 呃阿~
下次下次!!! 努力~~~~
明天早班耶~ 不知道有沒有希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