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到家 洗個澡
打給大老婆 她說她們兩點半要在雙連等
要我過去
咦?不是已經知道路了嗎~
不過我還是過去了
我很準時得到了 大老婆則是提早到
遠遠就看到她~ 開心~
接下來小老婆跟管家也是一起來了
沒想到他們今天都穿那種鞋
怎麼說呢 就是不用穿襪子可以直接穿上去的女性鞋
低根鞋吧! 就這麼決定了 就叫它低根鞋
在出捷運站時
碰到小光!還有一個女生
事後才知道那是他馬子
小光就問我說去哪呀~ 我就說 我要帶老婆回家
他說哪個是我老婆 我就說~ 走在最前面的那兩個~
他好像原本要介紹我給他馬子認識
可是我的老婆們走太快了 所以只好下次嘍 抱歉啦~ 小光!
我先去幫大老婆買豆花 之後就開始用電腦
我跟大老婆在樓下用電腦查95最低錄取分
而管家跟小老婆則是在樓上開冷氣算分數~
我就和大老婆在樓下努力 不過我們幾乎都沒講話
一直在看自己的分數 最後大老婆查完先上去
我不久後也跟著上去
管家跟小老婆在樓上超無聊的
因為管家一直在想要出去玩 可是小老婆一直說不要 太貴 之類的
所以看到我們上去就好像看到救命稻草一樣
一直在說要去哪玩 去哪玩之類的
大老婆有一段時間莫名其妙的對我兇~ 摸不著頭緒!
不過我想在今天把百志願弄完 所以我就沒講話了
專心又快速的在整理 大老婆也說 她在半小時要走 要我快點
後來她和管家在聊天 在說我
有時後會突然不講話 怪怪的 然後問我怎麼了 又會說沒事
後來又自己解釋 沒關係 應該一下子就好了
之後也有講到我 
大老婆她媽說 真好喔 到高中還能碰到這麼貼心的男生
媽媽叫吃飯 我們也就關了冷氣與風扇就下去了
我吃飯時超乖的 不講話 她們也一直問我怎麼不講話
我說這是吃飯呀~ 所以....
吃完沒多久 大老婆就走了 因為我已經弄完了
管家則是在等小老婆 不過也沒多久就走了~
其實管家跟大老婆都算得差不多了 她們是為了我跟小老婆沒白本才來的
真的很不好意思呀! 讓妳們兩個跑這麼遠~ 
不過妳們三個好像又都忘記到家要打電話這件事了!!!
(補:大老婆23:00有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