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沒課 
因為我自己從小到現在就是不斷的運動 受傷 養傷 運動 受傷 養傷
上次因為爸媽朋友來家裡閒聊的時候講到某一個推拿好像很厲害
因為我從小就不是很健康 (大家都看不出來吧~)
所以這次打算去做一次全身檢查 哈~
在內湖圖書館附近 好像叫什麼 其巧XX
上去就是先去躺在床上給東西按摩20分鐘
按摩的東西放在腹部那邊 覺得挺舒服但睡不著...
因為一直震阿... 就在想 這個是在幹麼呢
應該是在讓血液順暢吧~ 等等推拿可能比較方便
後來就是去推拿 我就趴下
那師傅真厲害 才摸幾下就說出我一堆毛病
蝦米 壇中穴有什麼東東 然後右手怪怪蝦米的
總之今天弄的最痛的就是我的右手被他轉轉
有聽到筋的聲音就對了 超級痛!
後來還有胸口呀 蝦米的 總之挺多的 下次還要再去一次
原本趴下來 右邊的肩胛骨比左邊好像高三公分 然後被他ㄆ一ㄚ兩次我的右手之後
好像剩一公分了耶~ 說~ 我尾錐也有受傷! lol
下次要去弄尾錐跟胸腔... 反正我就是一堆舊傷跟病痛在身就對了...
這樣弄一弄體質會不會調好呀 然後就繼續長高! 也可以長壯一點 酷唷! (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