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籃球課 超期待呀!
終於可以打了 哈哈!
但才剛分完隊 沒打幾球
就發生了一件血腥的事了!
我和東東搶籃板 東東在前面 我要從後面搶 
但東東好像頭往後 還是怎麼樣 我也忘了
頭往我的嘴這邊撞來
下來後 他說好痛 就繼續打
我也跟著跑 只是覺得 怎麼嘴裡多出一個物體呀 好怪!
就把它吐出來 
吐出來時很驚訝!
居然跟修真者吐血霧之後 才吐出白色的東西 (後來才知道是牙齒)
我之後還繼續打 突然覺得口中一甜 就啐了一口
沒想到居然是一灘血!
用舌頭去試試那個洞
哇靠! 不會吧 居然這麼大!
跟我一隊的阿宏 也發現不對 阿福跟北七也是 羊咩也有
我當然很擔心 如果是直接可以從前面看到喉嚨
那我怎麼辦! 好險羊咩跟我說還有一些擋住 沒有全掉
大小老婆她們都站在樹下聊天和看球
後來血量越來越少 我不想擦在身上 就直接用噴霧狀噴在雙手上
我想...這種血腥的畫面不要給大小老婆看到好
不然她們會做惡夢吧!
所以就打完球 血也乾的差不多 不像一剛開始要一直用吐的
結果第一場贏了 第二場差三分輸掉 剛好可以休息
我就去找大小老婆她們 跟她們說 她們一致叫我去漱口
去漱口時大老婆有來關心~ 感謝妳! 這時後就是需要關心的時後了!
關心 就是要在心情低落 或 受傷 時 才展現出最大的功效~
在休息時 我就和大小老婆在那邊聊天
他們都說要弄假牙了 而且要花很多錢!
哇! 完蛋了嘛! 好險天這時後下了場大雨 把我趕上去教室
到了教室 馬上先看牙齒 前面看起來還好 其實後面已經斷的差不多了
再來跟大老婆借鏡子 試著利用光學性質看內部的牙齒 唉! 果然差不多了
接下來要看的就是花噴血的嘴唇
經過我翻來翻去後 再加上精密的計算 
傷口長1.5cm 寬最寬是0.2cm 深也是0.2cm
喝水和吸氣時 發現牙齒很敏感 我直覺就是 神經探出頭來呼吸了
這種事 當然先通知凱子跟我弟(LK) 小光上線再講 
小鄭也有傳簡訊
因為小鄭之前是做牙齒模型的 想請教請教他
上完兩節國文課後 就是吃飯時間
大家聽到消息都陸陸續續來看我的牙齒 
原本只有我們這隊的 阿宏 阿福 北七 羊咩 大小老婆與管家知道 
其他人都不知道 但下課其間好多人都有來看我
感覺有點像河馬 河馬就是要人家來看他時張開嘴給人家看牙齒
唉! 第一次吃飯吃這麼慢
為了不讓我自己多話又要在時間內吃完
我選擇在位置上吃 而沒去跟她們吃
上完英文與數學的晚輔 我原本想找大老婆陪我去的
但是她好像不怎麼願意 因為時間會拖很久
好吧 落寞的搭上在公車站等公車 今天風很冷
希望大家不要被冷到 
回到家 老爹馬上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搞了約不到十分鐘吧 順便幫我嘴唇加藥 那邊的護士是正妹唷!
他說 神經壞掉了 要抽掉 再打釘子後 裝牙套!
其中對話有一段是這樣
會痛嗎
不會
會痛嗎
不會
會痛要講嘿!
嗯! 不會痛
喔! 那你神經已經撞壞了!
蝦米!
星期三還是要再去呢! 吃飯要慢慢吃! 
(東東抱歉呀 咬你咬那麼痛 呵呵!)
(等等打電話報備一下現在狀況好了)
小鄭打電話說 抽神經很爽! 大家都說抽起來很爽!
但是倒底爽不爽! 老子將要體驗這個爽!
(最近要保持心平氣和的心情 加上不能吃太熱太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