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真是懶懶的~
媽媽說要回阿嬤家 可是我覺得小安他們都要來了
我就懶的去
但最後還是去了 景美阿嬤家~
去了阿嬤在弄飯 阿公在睡覺
我就坐在電視前看太陽VS小牛
看了看去吃東西 要在一點半前趕回家
我要走之前媽媽叫我去跟阿公說一下
嗯~ 說完之後我就能跑的路就用跑的 跑回家
小安剛好已經在門口了~
再來一分鐘之後鬼也到了~
緊接著是羊咩
他們三個在看電視~ 我在用電腦 他們看完我們就殺去打麻將了
打到一半趴趴也來了 這個急性腸胃炎的人一天瘦3KG 真厲害~
羊咩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贏
趴趴的位置則是一直輸
我則是很安穩的都沒放槍~
小安普普~
鬼在四點要上班 所以我們就一起出去
趴趴跟小安去小說店
我跟羊咩去日新玩玩
沒有國中生.... 我們就練練投
天冷超難玩的...
有兩個北士商的走進學校 喔? 可惜她們沒跟我們一起玩~
之後有人想打單打 我說我們只是投投
後來他又找一個來報隊
我和羊咩一人打一個鍋
我今天卻極爛 上籃不進 投籃不進 只能助攻和跑位了...唉~
今天則是看羊咩高中的準度回來~ 就很厲害 不過越靠近籃下就越不準....
收一收原本預計要去買豆花 但豆花關了... 阿!
好吧 我們去What茶坊好了!
喔~ 有個店員是妹耶~ 棒棒棒!
162 瘦 白 頭髮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長不短 但是有去電
拿飲料的時後不小心摸到手 好細喔~ 酷!! (飄~~)
聲音也不錯~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