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咩早上去學校 但是沒人 就打電話給我
打算下午一起去打球
剛好我弟LK也沒事 就順便找顏乃了
我一出門 哇賽 有點冷! 馬上打電話給大老婆
跟她說要出門要注意 有變冷
羊咩在成淵高中站下車
結果跑到雙連國小去了 哈哈~ 阿呆呆
顏乃還沒來 LK正在和他同學玩三打 我和羊咩就先報一隊
LK籃球進步的很多 現在能切能投 而且跳的也蠻高的
真不愧是我弟呀 哈哈!
一剛開始羊咩手感很不好
所以前幾場就輸掉了
但後面熱起來後就換他們被電了
後來就變二打 我和LK 顏乃和羊咩
跟不愧是我弟 配起來真是行雲流水
我想我們兩個加凱子默契應該超級好吧!!
後來又兩個報隊
我 LK A
羊 顏乃 B 
我們這隊贏了! 而且A跟B都很弱
後來三個成淵的報隊
第一場 5:6 輸了
因為我們這隊有A
唉! 下一次就把A換成顏乃
因為羊咩生病沒什麼體力了
就把他們 6:3 OVER了
其中還巴了兩鍋 嘿嘿 真高興
今天完全是切入 + 拉竿 + 阿雷嗚 與 助攻
再來就通通到我家唱歌嘍
LK和顏乃不唱 就去玩紅色警戒2
顏乃教學
我和羊咩就在唱歌
媽媽拿出哩湯圓 還蠻好吃的
羊咩超正式 伯父伯母好
茄~ 就叫花爸花媽就好了呀 
後來就變成CS一對一單打
我都一直只拿小槍
哈哈! 再來就是吃東西
然後到二樓的和式玩大老二
其中好笑的是 LK剩沒幾張 正在翻牌堆時
我馬上亮出黑桃2 跟他說 不用找了 在這裡
哈哈! 超有默契的呀!
我一貫的風格 定第四名搶第三 哈哈!
玩到九點他們就走嚕 今天頭都斷斷續續的痛 唉~
真不知道怎麼了!
情人節就快結束了呢! 等等去和兩位老婆請安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