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球接到電話
說~~ 要快點去鼎泰豐
嬸嬸跟我講了一堆 後來問化老
用我的方式問
我就聽得懂了
最後就是 出校門一路往右走 都不用轉
看到對面就是了
我們先去BGK
裝喝的~ 後來又幫老爹買東西 又有兩杯
我這次不打算裝 所以就一人一杯帶著走
我叫遇a裝兩杯 因為他是兩杯小的
我和豬豬的則是一人一個大杯
一路走過去 穿越大安森林公園
繼續走 繼續走~ 
看一堆小孩在玩 想到小時後的兒童樂園入口的溜滑梯
那個溜超快的耶~ 我們還穿溜冰鞋去
之後就繼續繼續走 終於走到了~ 其實也沒很久
看著一堆人 現在才20號 我們拿的是42
算了~ 我們去旁邊的金石堂看書吧
走到二樓 喔? 
系統公告:十一點鐘方向 書櫃前 坐下! 有妹x2
我去那邊就是想看人際關係與厚黑學 還有幽默
但是沒辦法 沒那麼多時間可以看
書店的妹~ 如果是正妹 那就是氣質型的耶~ 好像真的不錯
她看一看書 有起來接電話 然後就剛好我也往那看
靠~ 又是對眼 機車~~~~ 都不能偷看的啦~
旁邊有遇a還是被對眼 可惡可惡~
不過還不錯啦~ 氣質妹 身高與身材在範圍之內
我看得入迷! (書)
結果換我們吃飯時 她已經不在
妳不在~ 當我最需要愛~ 妳都不~~~~在~~
哇靠~ 唱什麼歌呀~ 這首歌是要對別人唱的
我們就去吃鼎泰豐 我還很期待裡面吃的說
結果沒有 鼎泰豐! 聽說很好吃
就是一堆小龍包煎餃 還有一些湯麵與蛋炒飯
聽說外國人來都會去吃那個 很好吃的
但是我一路吃下來都沒有一個我很愛吃的東西...
也許我不懂那種有錢人吃東西的品味吧
我就是好吃又低價最好~ 
但不會花錢去自己覺得還好然後名氣很大的地方吃
嗯...這樣以後交馬子去吃飯 不就都吃那種我常吃的便宜東西嗎 呵呵!
吃完之後 大叔去開車 我們則是又跑去金石堂 其實我是想再去試試運氣
看看她還在不在 後來走到四樓 
遇a在那邊說什麼秘密通道 就是要拿一本書之後 就會開啟
後來看到有一個 小朋友
站在那邊
我就跟我表弟 你去點他頭 搞不好他會跟你說任務
解完可能會有武器唷!
然後我們走到妹的對面看了一下
結果呢! NPC小弟跑去了!
什麼!? 原她也是NPC!! 哇哩勒~ 
因為已經找不到了 所以我們就坐車回家了
聽說下午要繼續打球! 但是宅男遇卻很不想~ 硬是要把他拖去 哈哈!
誰叫你今天早上沒來一起打 頂多在練投時也投的時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