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內湖發傳單還真是有夠遠
我們發很快
因為信箱是個好東西!
發完後又不想那麼早回去交差
就去公園
等了一下 結果我和小光開始在玩保特瓶投籃遊戲
就是離很遠 用丟的把空保特瓶丟進垃圾桶
而那垃圾桶是有蓋的 開一半
超難丟 不過我們都丟進哩一球!
哈哈 超好玩滴

接下來就去搭公車嘍
有一段路 剛好旁邊有台公車並行
我還比了個手勢
小光就笑翻哩

在公車上 邊聊邊笑 快瘋掉
小光叫我猜謎語
題:童話故事裡 誰沒胸部
花想了超久 因為花都一直想到迪士尼 可是小光說裡面沒有
最後想出來是 小紅帽 因為她奶奶被大野狼吃掉了 所以沒奶奶
哈哈~~

還說他跟同學玩一個遊戲
兩人對坐 中間放防禦的東西和攻擊的東西
猜拳 贏的打 輸的防
結果我就很白目的說
花:我教你
(做出猜拳動作)
花:不管贏或輸
(做出拿帽子戴在頭上 右手拿東西打人的動作)
花:這樣就準沒事

小光就真的瘋掉了 他說笑的肚子好痛 呵呵!!

接下來就回到雙連了
那時我在跟小光說 可不可以請他左轉載我們到要去的地方
(公車路線是右轉)
那時還真的彎了一下 才右轉
我還嚇哩一下
小光說本來就是這樣彎的呀!

走到靠近靜修大門
聽到一元 兩元 五元的英文喊價
想說他們在幹麼
當然 走到快過大門時
喊到了二十五的英文價錢
接著我就小聲的喊三十的英文
嘿嘿~ 小光來愣了一下
看我對他多好~ 沒讓他出糗 嘻嘻

再來去吃午餐 是 鬍鬚張
我們坐下來後 點了餐
我把筷子拆開 套子放在那 
(小光的還沒拆開)
店員:幫你們收一下
花花:謝謝 (拿給他)
花花:這個順便 (把小光筷子推了過去)
店員:謝謝
店員:咦? 這還沒拆呀~
店員:(對小光)你同學很壞
哈哈~
再來有一對夫妻帶兩個兒子來吃東西
店員:請問要幾大幾小
女 :沒要吃大的
店員:喔 那幾小
小孩:三小
花花:哈哈哈~ (那時真是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