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功練功~ 哇~ 最近厭倦了
對我來說也許是好事
也有可能是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去做
就是... 試著練籃球
昨天跟小勝聊了一下
他跟我講了許多 我也努力的聽進去
所以今天就很無聊的 去練練看
小勝說我的籃下左身與挑籃 一定要練 
還有碰撞的技巧等等
那些都是我打球沒用過的東西 但是他說很基本
因為我的球路就是外線 助攻 切入
幾乎全都要改了~ 
天氣陰陰的 看起來快下雨
但是我還是去練了
當然先從罰球開始 再來就隨便練
籃下轉身的動作 還蠻不順的 還有從左邊切入的左手上籃 也不怎麼樣
好多要練呀~
還有我以後要吃飯用的假切後仰跳投 與 劉學長式的切入投籃 + 騙人
超多要練 唉唉!!!
練著練著就下雨 哇賽! 剛好這次有帶手機有音樂
在下雨天 我坐在日新的小涼亭裡聽著歌
再看著雨景 還不賴! 我就是喜歡這樣
現在有個很奇怪的習慣 只要下雨就想聽音樂!
家裡的卡OK
想東想西的~ 想一想雨就停了
明天又要跟賴打去練球 開心! 明天練防守吧!!
先強化自己在班上的地位!! 這個要藉由籃球比賽及運動會與人際關係!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