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不小心七點就起床
因為賴打今天約去練球
八點賴打就來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
但是賴打好像覺得早餐不好吃
我也是沒吃過阿~ 
載載載 到了華山公園
哇勒! 我以為是橋下那種 有陰影照不到太陽 很爽
沒想到居然是露天 真是熱死我也~
我在那邊撿到裝球的球網耶 開心~
賴打去載猴子 我就自己在那邊練
那邊的框還好 場地也不錯 就是一個大缺點 是斜的!!!!
在右邊投要投輕一點 在左邊投要大力一點 超難調整
我們三個就玩連續單打
在連續單打統計下來
花:鍋x3 
猴:抄x4 鍋x1
賴:被鍋x4 被抄x4
不過今天大家都有中距離 我則是三分線剛剛好~
之後就玩 那個叫什麼 壓力鍋唷?
好像是 我最輸~ 我就去跳版~
我強烈建議玩附中那種 就是投進算幾下 然後連進繼續
可是他們要玩環遊世界 兩圈 比賽
好吧 我就跟他們玩
賴打一開始就卡在第一關 我們則是很順利的過
賴打在投三球的地方居然投肉包 哈哈~
之後每個人都有卡卡的地方
我們玩超久的 可能大家的投籃率還是很不穩定吧
不過我看單打時 賴打跟猴子穩定度都很高阿~ 怪怪!
最後是我贏耶 真神奇 投籃最不準的贏 - -
再來再來 就是我當學生的時後了 向賴打請教墊步
我做了一個很誇張的墊步 結果就直接踩到賴打的腳 呵呵~ Sry
順便請教猴子他的籃下低位單打~
玩一玩 就~ 阿~ 11:45了!
這時該走了 因為下午還有
猴子給賴打載 我就從華山公園走到南京林森路口再走回家
好像25分鐘吧? 可是我沒那種感覺耶 哈哈~
洗洗澡準備再度出門了~ 嘎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