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國慶日
不過還是去上了化學
化老說:今天中興居然有和中山一樣的待遇
因為政府規定 有大操場的學校必須要有 警員去看管
哈哈 中興居然有耶 我們真的有大操場嗎 真好笑~

中午去打球
隊1:花花 羊咩 小安
隊2:舜a 阿福 健倫
隊3:猴子 找人 找人

之後小安一下就走了 換猴子還有我和羊咩
雖然不公平 但是一樣打著玩 反正籃球嘛 好玩就好
打著打著 球又卡在框與板之間
只好再灌一次籃把球拿下來

女生們也要開始打球時
炮哥突然出現在門口 小花呀 該進來讀點書了吧
而且還開後門叫我們走
根本就是說 你們別想混過我繼續打球

羊咩和小摩出去買吃的
大摳和小雯則是素食吃到飽飽飽
社會組有好多人都去爬 (半獸X8)山 = 四獸山

時間過得很快 一下就五點多哩
賴打才剛來 但是很不巧大家都要走
賴打想想也跟我們走 問我要去哪
我說看煙火
結果他也跟 沒差~ 反正多人看也好
就先回家拿像機 再去網咖玩 玩到小光來 一起上樓哩
剛開始我就用錄影 四分鐘 但是發現 錄完就沒空間了 那不如刪掉
還有手不夠力 狂晃 外加沒有固定點 照片都不怎麼好看
發現賴打手機通話時間那麼多不是沒有原因的
有事沒事打一下 @@ 真是有錢呀
小武和他馬子也在賴打的電話中 來到了這棟大樓一起看煙火
聽說有小叮噹
我也沒看到
總之這次我幾乎都在拍照 沒什麼時間看 不過有花Q好友裡的小光在我旁邊 也很棒
想之前是看好景沒朋友 現在是 好景有了朋友也有了
真的要雞蛋裡挑骨頭的話 就是....
1.有棟大樓很討厭 擋住
2.花Q沒有全員到齊
不過要知足~ 哈哈~ 煙火真的很精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