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就是要有火
阿宏 金魚 化老 升火
大家在旁邊看




當然也有人在學習




有化老在升火速度超快的
快升起來哩↓

烤肉架無火狀態↓

烤肉架有火狀態↓

其他人在處理食材
而我是兩邊跑
還去弄來了喇叭放音樂
我們叫他 音樂區↓

然後把妹抓到旁邊問事情
花:隱型眼鏡拿掉沒
妹:沒呀 幹麼
花:不怕眼睛看不見唷
妹:對唷~幫我把眼鏡盒拿下來
花:在哪
妹:整個包包拿下來好了
花:好吧 反正我也要上去一趟 因為我要換拖鞋
大家早已換好拖鞋了
因為我去打球所以還沒換
換完之後 突然發現一件事 我和羊咩的拖鞋是同款耶↓

就順便幫羊咩拍了一張↓

這時炮哥也沒閒著 在看外面的人打球↓

化老的升火方式 = 堆木炭 弄空間 + 木炭細屑
木炭細屑 = 木炭用報紙包住 用腳踐踏木炭
我覺得這應該由金魚來做比較有效率
這時在包金針菇的人還問化老 哪個包在裡面
哈~ 化老還說 這是一年級的化學課程耶
布:對嘛 化學老師誰呀
花:吳宗憲他哥咩~ (本校另一個化學老師)
眾:哈
現在金魚和化老正在天輪之樂↓

我也不時的在亂拍照片 像這張阿步 圓圓的↓

化老單人升火 亮亮的不知道是什麼↓

我當然也有幫忙啦 怎麼可以不幫忙呢↓

稱還沒正式開始前 先來拍幾張
阿布與小惠↓

小安與花花↓

小安 羊咩 花花↓

別小看阿布 她也很努力在助火長大↓

這是常跟在妹妹旁邊的護花使者-Bus 還有我朋友羊咩↓


現在開始進入食材製做過程
先是小惠與辣椒的包金針菇↓

發現我在拍他們 就笑了拍一張↓

還說要拿食物拍 我當然要拿我愛吃的青椒啦↓

這時拿著像機去找我妹 但是她不給我拍
可惡 使用暴力 不給我拍~ 呵呵~ 就是這個下場↓

大家同心協力串食物 我快餓死了↓

我也有在串↓

這時炮哥跑去那邊不知道要幹麼↓

香菇居然有這麼多人串 因為還有人要切嘛↓

而烤肉區的部份 也已經開始行動了唷
猴子與金魚第一類接觸 = 烤肉 ↓

班上的動物到了三隻 猴子 金魚 羊咩 ↓

阿布已經要開始喝飲料了呀 不然幹麼寫上自己名字↓

連COK也會包呢↓

Bus別以為賭爛可以不用照像呀 哈哈↓

炮哥也為了雞屁屁而加入烤肉區↓

這叫禮運大同篇

你逃不掉了 Bus!

這時肉已經出來了
當然要先請老師們吃呀
就先給化老和炮哥先吃 再來我就休息一下喝東西
拿起雅琳的杯子 用一下後 還是通知一下好了
打三通 她沒接到
回三通 我沒接到
打兩通 她沒接到
回兩通 我沒接到
打一通 她沒接到
回一通 我終於接到
花:哇! 接你電話甚難 打你電話更難 今日摳你尤難 何也 (課文改編)
琳:哪有~
花:好啦 杯子借我唷 我要拿去喝
琳:喔! 那用完要洗乾淨唷
花:不用啦 我嘴巴很乾淨 呵呵~ 會啦 會用肥皂洗
琳:嗯...
花:謝啦 掰~
琳:掰

打完電話回來 就發現...
小惠 辣椒 開吃了!!!

而小安呢 還在可憐的處理食物↓

金魚也被我強拍了一張↓

這隻狗從我們烤肉開始就一直在外面 ”聞香”

出來啦 出來啦 炮哥最愛的雞屁屁↓

羊咩也開始吃哩 肉夾麵包 ↓

辣椒也開始喝飲料了↓

阿布也在喝↓

沒想到小會這麼白 真的超級白 (非髒話)↓

沒東西吃餓到失神的COK↓

我妹又被我快速照像技巧拍到了↓

有這麼好吃的東西 都是因為化老有廚師級的身手↓

這時的我也過去參一腳
順便關心一下我的魷魚
花:這可以吃了嗎
化:你吃一隻 我吃一隻 不就得知
花:好 
(二話不說直接吃)
花:怪怪的耶 好像還沒好
化:差一點點
花:那這總能吃了嗎 (指豆干)
化:可以
所以我就拿起了豆干↓

COK出現了招牌語言與動作 白痴呀的呀 ↓

吃飽之後來欺負一下小惠↓

結果過一下被辣椒欺負↓

奇怪 Bus的臉永遠都是那樣↓

阿布沒東西吃想睡了嗎 還是吃飽想睡了呀↓

蘋果西打是他們的生命↓

護妹使者bus總是貼著我妹↓

金魚不知道在專心什麼 應該在計算化老吧↓

猴子不要偷吃! 猴子:我沒有偷吃↓

阿宏:我在他不會偷吃↓

這時小安與羊咩出去打三分定勝負
小安先進兩球
羊咩再進兩球
最後一球打很久 不過是羊咩進的
再來就變成組隊對打了
花羊VS妹Bus
還有不合理規則 出界她們的球 進了也她們的球
我當然是守我妹啦 而且放水放很大
這麼黑的晚上 上籃我怕會撞到我妹 雖然我和我妹都不是很大隻
可是還是很怕撞到她
所以我都交給羊咩得分
反正Bus體格不會說很弱
而她們那隊也都是給我妹吃我得分
搞到最後6:5險勝
突然有個人大喊 化老要走了
結果大家是全副武裝 水球武器 衝了出去圍化老
只有Bus丟了出去 化老把車開到門口
然後要去開大鐵門 機會來了
我可以躲在車後面用高射炮投出 這樣他也不知道是誰
不過他說他沒衣服換 又要趕下一團 所以大家就目送化老開車離校了

接下來把水球通通搬下來後
花花 小安 羊咩 阿宏 手上都拿著水球
這時我大喊:快出來
結果小惠第一個跑出來 馬上六顆水球在身上爆開
小惠原本以為我們要丟猴子 所以很高興的出來
結果被炸了六顆
其中三顆是我砸的 事後小惠一直說我丟的很痛
哈哈
還有兩顆羊咩丟的 還有一顆阿宏丟的
這時我們來看看被砸中最多水球的人是誰吧↓

接下來我們送猴子禮物 水球
辣椒在樓梯那邊狂叫猴子 那時我在一樓 可以看到辣椒
我就直接丟水球在她面前爆開 她嚇到哩 哈哈~ 好玩耶
砸完猴子後
武器就是水球
而水球就在水桶裡
我們因為沒人砸 就搞內亂
我有被阿宏砸到腰 有點痛
不過我也在阿宏跳起來時 回丟他一顆 呵~
最後女生們也都跑出來了 連壽星都出來了
開始大混戰了呀!!
水球丟完玩什麼
刮鬍泡嘛~
這時誰還敢說我買太多瓶 可惡~
老樣子 由我開打 以前都是抹頭和抹臉 這次外加一個抹小腿
嘿嘿~ 小惠最可憐 被我和阿宏弄的最白
我妹因為說不能有刮鬍泡的味道 所以我就沒去強迫她了
羊咩也學會我那招 在洗手台等人快洗乾淨後 再補上他一坨
羊咩玩得很黑皮 學得更開心↓

在大戰之中 我不忘把MP3 手機 錢包 等 不能溼的物品丟回我包包
不小心弄到可就糗大了
還有我把我眼鏡拿下來 不然刮鬍泡抹到了 眼鏡也壞了 哈
這種遊戲沒有隊友 有也是短暫的 敵人的敵人就是隊友 哈哈哈 能圍就圍吧
阿宏都打遊擊 我都直接打近身戰 阿布也很好笑 明明就跑不快 被我追著跑
我邊追還邊幫他抹頭 哈~
後來大家都濕了 但是剩半獸和妹妹沒濕
金魚當然是要負責半獸啦
而我妹當然是我來啦
原本想身體濕濕的假裝要吃東西 然後去抱她 她就濕掉哩
不過地板很滑 怕抱她重心不穩就很好笑
So 用雅琳的杯子裝水 然後假裝在她旁邊說要吃 然後倒下去啦~
潑下去妹的表情是很驚訝 然後對我說一句:都你啦 內褲濕了!
想照她一張卻不給我照 一樣變這樣↓

然後我就引狼出室 羊咩也很識相的準備好一桶給我 因為她跑出了烤肉區 馬上被潑一桶
再一桶是羊咩潑的 後來還有強力水注(水管)
真是合作無間呀↓與隊友拍張照

最後小安羊咩幫我抓住我妹 我就用水桶裝滿手 用我獨特的甩手式 甩出很痛的水花
不過小安真衰 因為站很近所以也被潑到了 小安馬上拿起水管對我噴~
戰爭過後要打掃戰場 把屍體(水球和刮鬍泡)搬一搬
這時也有人在吃東西 我也稱這時快拍了幾張
兄妹合影 還有一隻小惠手↓

兄妹合影 完整版↓

羊咩與小惠↓

花 妹 惠 羊 實驗組↓

花 妹 惠 羊 對照組↓

攻擊力最強 vs 死最多次 ↓

羊咩 Bus 玩累了↓

開始清掃校園嘍 看看誰最乖呀↓

咦 小安不幫忙嗎 ↓

COK 阿布 半獸 別閉眼呀阿布 現在在照像↓

叫妳不要閉還閉↓

真想一人踢一腳呀↓

突然發現COK的濕掉的一百塊↓

COK 花花 阿布 ↓

COK 小惠 阿布 花花 ↓

回到烤肉區 看到妹妹在喝金珍菇的湯↓

沒想到有白辣椒↓

這是羊咩今天拿來裝飲料的漱口杯↓

花花與阿宏 兩人攻擊力都很高↓

花花 壽星猴 阿宏 ↓

猴子與辣椒 神奇的辣椒衣 ↓

重頭戲呀! 烤番薯!
金魚是主烤官↓

炮哥開始叫女生去換衣服 當然我在炮哥喊之前就先跟我妹說快去換衣服 小心感冒
結果本班教室被女生完全佔用
我和猴子還在教室外面鬼吼鬼叫 哈哈~
我呢 我只要換內褲和褲子就好了 因為從頭到尾我都沒穿衣服 哈哈
門開了 殺呀!! 衝進去拍一張↓

沒有照到什麼好玩的 只好隨便拍一張阿布↓

換完衣服回到吃的地方繼續吃
Bus 與 羊咩 ↓

花:我要預訂兩個 一個給我妹↓

Bus & COK↓

這些都不是小惠醃的↓

COK比一還比二?

Bus躲不掉與3K黨小安↓

幹麼龜在角落玩手機呀↓

現在跑到小惠旁邊打手機哩↓

想打我? 妹妹別自不量力呀

神秘嘉賓-1 小黑輪

神秘嘉賓-2 珊小姐



這就是籃球場 而且是公園↓

中邪當殭屍的羊咩↓



花花與金魚↓

辣椒與猴子↓

小合拍 羊 猴 宏 妹 花 惠 Bus↓

小合拍 妹 惠 Bus 羊 花 猴 宏↓

大合拍 主角炮哥↓

大合拍 主角猴子↓

小安渴了↓ 想喝

羊咩小惠吃東西 ↓

繼續努力烤完吧 還好多↓

辣椒看到什麼東西 表情這樣↓

花花的太陽拳↓

換小惠玩手機了呀↓

被無意間拍到的花↓

小惠以為我沒電了 結果被將一軍↓

花花與辣椒 (雖然歪了一邊 早就跟你說不要照直的吧 笨小惠)

小惠與花花 ↓

現在開始練倒立↓






吃呀吃呀 大家吃吧~ ↓











吃了也要消化呀↓

阿宏也在消化↓

也有人吃太快噎到 像阿布↓

金魚叫小惠幫忙買東西 ↓

沒電亂拍↓


羊咩也很會喝↓

奇怪 明明沒買酒呀 阿布↓

花花小惠吃番薯↓

半獸 猴子↓

COK↓

花花與阿布↓

花花與臉紅的阿布↓

猴子:花~ 你這什麼新吃法呀!

羊咩要球中↓

食物在嘴裡的花↓
 
花花與羊咩 沒戴眼鏡↓
 

後來 電池又沒電了 真的很爛 等我有錢我要自己去買一台
再來節目是老師與狗交朋友 餵那隻小黑肉 還會在空中接唷
大家繼續清掃 拖著很累很累的身體回家了
我的腳踝超痛的 因為穿拖鞋時
地很滑 加速 轉向 都是用腳踝 所以洗完澡睡覺時 比平常花更多時間才睡著 因為腳踝吸引注意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