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的閒聊中
聊到了我上次的生日
五個人慶生
但與COK相較之下
真是小巫見大巫呀
小辣椒 老喵 還有COK
都說之前和我不熟 所以沒來一起慶生
蝦米!?跟我不熟?
她們說我太難接近了
我想想也覺得是
那時的我 全心都用在自己那團裡
不用想也知道哪一團吧
接近都難了 那還要怎麼熟
嗯... 好像真的是這樣
延續了花Q那套到高中來用
好像優點消失而缺點還在耶
優:完全屬於此團的人
  一群願意為此團全心付出的人
缺:朋友極少 雖有認識卻不常往來
再想想看 原因有二
一、加入的人要以此團為重
二、國中是全部男生 但高中有加上女生 所以可能比較不一樣
現在和COK她們也熟得很
這叫有失才有得嗎 我也不知道

世界很奇怪
對你好,你卻不一定對我好
對你壞,也許你會更喜歡
在你我的朋友中經常看得到
對他好 被視為理所當然
若不對他好的話 開始他會不習慣 再來就想起了你的好
這時處理方法有兩種:
一、主動與你搭起溝通的橋樑
二、找代替品來替補你的位置
人本來就是失去才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