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羅飄到洞頂中央,量了一下距離,很快的就找到了老三的暗記一個,手稍一用力立即穿了進去,

摸出一本書來,修羅迫不及待的翻開來,見上面寫著:

「大哥、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這本書,兄弟寫此書時,將不久於人世,元嬰又因為道力消耗過巨,

已是無法自主,即使能轉世輪迴,也肯定無法恢復前世記億,很可能從此綴入永無休止的輪迴中,

但我並不後悔,和大哥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是我最珍貴的回億,我將會帶著這份回億離開人世。

若大哥能找到這本書,請接受三弟為您留下的禮物,書中記載著兄弟藏於天下各地的珍物……」

信中足足四萬多字,大多是兄弟間的一些趣事,對於書裡題到的物品,修羅根本不在意,

讓修羅在意的是那份兄弟之情,這遠比所有、有形的物質要珍貴多了,

修羅就這樣雙眼含淚的的抱著三弟留下的遺書,站了整整一天一夜,

有道是,不是英雄不流淚、只因未到傷心處。

蔡元年雖無法進入,卻能清楚的看到魁首的一切,蔡元年身在外面也能感覺得到,

魁首和祖師爺之間的那份兄弟之情,更能看出魁首的哀傷,那是一種無法言語的傷痛,

因此蔡元年不敢出聲驚擾了魁首,俏俏的退了出去。



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兄弟之情呀!

真的是看到了這小段讓我有種感動到掉淚的感覺

如果我在這世上也有這麼深厚的兄弟之情

那我我死而無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