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 因為看足球看到瘋了
所以五點多才睡
順便傳封簡訊~
請雅琳叫我起床
結果意識還醒著就接到了電話!
不過還是要感謝她 不然我可能會忘記考現代社會吧~
到了學校 找一堆人聊足球後 開始考試
考完試 掃除時間到了
在古老的觀念應該是男生玩 女生掃
但是在我們班 卻大大改觀唷!
男生打掃 女生聊天打屁
當然有例外也有男生在混 女生在掃 只是比例好小好小
不過跟我比較好的都屬千金大小姐型 不打掃 聊天聊很大
說也沒用 依然我行我素
(我就是我行我素 我沒有風度 只有態度 你說我太酷 我付出又讓你呆住 遊戲讓你麻木)
咦~ 好像在哪聽過 喔~ 原來是在McHotDog的歌裡呀!!
算了 反正能者多勞 這也是我所遵從的條款
之後升完旗後 吹冷氣後 不知道怎麼哩

雅琳哭了
呃~ 這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道為什麼 她一哭我就突然有極大的罪惡感壓在我身上
從以前 花對女生的眼淚就是沒辦法 但劉好像可以勉強應對
現在想想 好像跟我比較好的女生哭了 我都會有極大的罪惡感產生
五女中的一女哭了 四女當然都來安慰
有時... 男生就是這樣 明明表面關心 但~ 卻需要理由才能去安慰
就像今天的我 明明就還蠻關心的 但因男女生的關係 不應該直接過去(也許應該)
當四女中有人叫我去時 我才趕緊過去 不然我真的沒理由過去!
但~唉~ 不會說了~ 她們處理的方法 完全跟我不搭 
也許女生比較瞭解女生吧 知道該怎麼去處理 我是一個局外人插手管局內事吧
老師把東西發一發後 大家就散了
在每一次的班上 都是小團體領導者的我
這次找了羊咩.小安.顏乃(花Q成員) 一起去打保齡球
分數是這樣子的

安 075 102 070 (小安漸漸抓到手感嘍 棒!)

羊 078 115 120 (羊咩一直往右偏 哈哈!)

顏 108 054 098 (穩定型的顏乃 因手指痛的問題降低均標)

花 134 072 103 (第一局若有神助的飛碟球 第二局是白目亂玩的曲球)

第三局 總是愛比賽 比團體賽 看就知道我和顏乃贏嘍 但贏得不多
羊咩也是屬於穩定型的呢!!

接下來就到處晃 到處晃 幾乎每間籃球機和娃娃機都走過
真是晃很大 且時間消磨超多的!!

然後最後的定點是在瘋馬打撞球(地下室的那個)
打一打 想說 我走離開教室時 雅琳雖然比較穩定了
But 還是打看看好哩...
咦? 沒接~ 好吧! 晚些再打打看 (手機費很貴 But這時的我確不覺得貴)
因為老媽說 手機費很貴是沒錯 但有急事就要打 長話短說就好了
再來就繼續和羊咩他們打撞球
撞球對我來說 是個可以用運氣玩的東西
打了好幾次Nine Ball 我好像有一兩次都是用Kiss進的 還真賽 呵呵
羊咩屬有實力 我和顏乃是會打但不強 小安好像是第一次接觸 但也學很快
打完後 快去結帳 來玩頭文字D 而我卻去丟籃球
我的天呀! 這球好滑 早知道不完了 真可惡!!
丟完後 踏上回家的路上

眼尖的我發現
咦~ 馬路對面中興的 哇靠! 這不是大摳與小雯嗎
打招呼~ 好像真的有看到我們 呵~
不過呀 大摳 董事長說的是扶老人家過馬路 不是牽馬子過馬路呀~ 呵~
再看看~ 後面又一對! 阿哈~ 賴打與芝寧
用的是 牽手加速甩尾過彎 
過了馬路時 我當然開了大摳玩笑啦~ 有玩笑不開 還是花嗎!
而且看著前面多餘沒成對的阿彤與小隻
唉~ 真是...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落魄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和羊咩他們也就快速路過 裝沒看到嘍~
不然 我想這個時間點 她們一定又要問東問西哩

我現在認為我這個人很奇怪 很有佔有慾
想聽我的心事 那麼你就不能聽別人的心事~
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後跑出這種心態~
我回想一下 應該是高一吧!

好啦~扯回西門町 我們正要坐捷運時
我算算時間也差不多哩
打電話給賴打鬧他 呵呵!!
計畫:打電話給賴打 請找芝寧
   打電話給芝寧 請找賴打
呵呵~ 不過芝寧沒手機 我也沒法度啦~
就只開賴打玩笑而已!
再和羊咩 小安 分開後

跟顏乃走到回家的路上
突然發現 花Q的好友們 居然是這麼天真可愛的!
對於他們 我不需要花精神和時間去猜測
我們之間都是有話必說 也不用說到什麼心事 因為心事當被當聊天話題講掉了
在這世上 我突然覺得 死也足惜了 因為我有這麼好的團體 和 這麼好的兄弟
有些人花了一輩子的時間 搞不好都找不到真心好友
也許找到了一陣子的真心好友 但時間到了搞不好也被反咬一口呢(取自芝寧作文)

真的是 君子之交淡如水呀!
花花 凱子 顏乃 小光 小鄭(隱藏人物)花Q的成員
平常沒事不常聚在一起 但有事一定會站出來幫忙!
多麼棒的一件事呀!
也許我們的個性或想法常與眾不同 但我們也有我們的獨道見解!

現在想想 物極必反 在感情方面和歷史方面也許適用
但... 在我們花Q團裡 他的存在是不可能的!
我們的友誼常存且會超越極限 擁有如銅牆鐵壁般的堅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