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生病~
所以今天就想用打球把體內毒素全部都排出
傳了簡訊問大老婆 他說可以去動動 但不要打太累
所以我就和羊咩跟烏鴉去打球了
我還叫羊咩去把雙子座小弟請過來
不過這小弟投球雖不準 但是他身體跟羊咩一樣
出汗又滑 而且還蠻夠壯的
跟羊咩一對 我跟烏鴉一隊
這個烏鴉真是不怎麼會傳球與跑位 跟他打起來真的很累
好險我高三快畢業才認識他
不然我跟他打球一定會起笑
能傳都沒在傳 很勉強也要硬頭 真是沒團隊精神
我放烏鴉去守羊咩 他也說太濕不想守~ 真是的~
我都在慢慢得來跟小弟玩
不過被小弟撥掉了兩球上籃
我都晃過他後用普通速度上
被撥第二球時 羊咩就說:喔~ 又被撥掉了
唉呀!? 可惡! 老子讓你知道什麼叫做跳!
小弟單打兩次 我兩次都送他鍋子回去 他後來就很少在我面前跳投了...
(之前他在我面前跳投我都讓他投 只是做個動作而已 不會真的去防)
那雙子座小弟是國三 後來又來一個~ 是他弟
我和羊咩就二打三~ 喔! 終於好打多了! 我的媽呀!
我控給羊咩去得分就好了 開心! 
打完之後...我發現今天汗流特別多!
我在懷疑這真的都是我的汗嗎~
羊咩在進攻時 小弟單檔時常都碰到我
總之超多汗的~ 不過我自己是覺得 這才叫做排毒呀!
而且我今天喝超多水的 一次排光光嗎! 
開心呀! 沒病原在身體裡面嘍︿︿
今天排毒工作就這樣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