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夢 很怪! 很怪!
好像我做了什麼事 讓政府很不爽 一直要抓我
然後我爸帶著我坐電梯下來後 一開門 就很大聲的說 跑!
我就跑到了一個地方 進去 發現我爸在那邊
而我爸說 等等胖胖(之前一個網咖認識的朋友)和他爸會來
嗯嗯 然後就看到他們帶一堆吃的過來
一轉眼 我的朋友們都在這一個空間裡了...
我馬上的找到凱子顏乃和小光 我們四個就在這空間到處去找別人聊天
晃一晃後 突然婷婷和小蘋果出現在我眼前 然後跟我聊天 羊咩在旁邊拿著像機說 要拍照嗎
原本想說好 因為跟他們正玩的開心 可是想想 如果照片傳出去被政府知道我在這空間怎辦 所以就不要了
這空間真的很大 有足球隊的隊員 國小同學 國中同學 高中同學 還有網咖戰友呢
突然間 碰的一聲 空間入口的那個光環被打破了 而我也就這樣子醒了!
醒時 四周還是一樣的寧靜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我坐起了身子 慢慢回想起剛剛的影像 想著想著 就又倒了
之後就一覺到天明 八點半!!!
哇哩勒!!~ 快速去學校用功吧 !! 今天是考數學 (最有把握又最怕的科目)
而歷史的經驗我都是靠玩遊戲玩來的
生物的話 就努力的猜吧 ~"~
先介紹的是歷史段考時
看到第五題 我就覺得好笑 因為有個選項叫做D 題目是 怎麼樣讀歷史才是正確的讀法
(D) 管他張飛打岳飛 死人的事有分就好
結果我選這個選項 因為這是我心裡話 = = ~
所以這題宣告錯了!!
就不要老師當人就以這題當 選D的 我死也要當你
那我就完蛋了 阿嗚~~~
再來就是生物了
猜呀猜呀!!~ 猜完睡死了~
接下來就是可歌可泣的數學了
唉@@~ 一拿到題目 哇哩勒 全部填充 一題7分 共105分 外加計算題 (題目是請舉出一個在課本的定理)
我們老師又沒教課本 還出這題 真是夠了
而且他出的超難的
我這次根本就是輸定了~
可能只有30 or 40分吧 嗚~ 最低分的一次吧 |||
時間還沒到 我就交卷了 因為 我再怎麼看還不是不會 真是不爽!!!
交卷直接拿籃球出去籃球場洩忿了
打球打了一打 被羊咩打頭 = = ~ 痛耶~
事情是這樣的 我過羊咩後 跳起來 在空中右手換左手的小拉上籃 結果羊咩沒扒到結果扒到我的眼睛那邊
害我眼鏡的鼻墊 掉到眼睛一下 好痛 |
籃球的事就不用多說了 反正每次我都是被硬撞進籃下 然後被得分那種 ~"~ (誰叫我就是瘦又沒力~)
一進學校 看到女生們和金魚羊咩阿福在玩報數球 還拿籃球玩 我就說 我也要玩 然後跑進廁所
剛出來 金魚就叫我 可惡 !!
跑過去接球!! 金魚已經跑的很遠 我還是一樣用三連跳(跳跳跳) 跳到離金魚蠻近的地方 又力的丟下去
好像丟太大力又太準 打到金魚手肘的關節 ||
感覺金魚要變殘廢了 ...
之後就在教室聊了一下天就回家嘍~
明天的科目是 物理 英文
英文太難了 不讀不讀
物理則是課本不見 要讀也沒辦法 所以我就提早回到網咖來玩嘍 哈哈~
不知道考完要去哪裡玩呢 看看班上有沒有約吧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