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的老師-炮哥 (這張是一年級的照片 不過也沒差 他還是我的老師 也是個 利眼識花花的好伯樂 ^O^)
高二的月考是在下午才考
嗯~ 好個政策
因為我今天睡晚了 哈哈~
一樣早上去學校讀書
讀化學和國文
羊咩一直被打擾
因為他功課不錯 又坐我旁邊
套一句Cd-Pro2的台詞
唉呀~ 這次沒給你利用一樣怎麼可以 (台語)
哈哈 開玩笑的啦 不恥下問嘛 誰都可以當老師
時間過的超快 一下下就吃完飯準備考試嘍
第一個科目 : 化學
拿到考卷就覺得不會像以前那麼怕了
因為這次老奸的老師 (其實他人很好只是喜歡說自己賤 無恥之類的 呵~)
把單選和多選分開了 不然他之前都把單選多選混在一起考 超難的~
還有手寫部份 手寫部份有一題好像是邏輯思考再加一些化學小觀念
我看到那題我就樂了 因為我愛玩邏輯思考的題目 結果玩一玩時間就快不夠了 ~"~
好險選擇題有寫完 @@~
中間下課就跑去了便所
在要去便所時 在二樓和一樓間 看到芝寧和雅琳正在往二樓移動
我覺得奇怪 妳們考場在三樓耶 為什麼要往二樓去呢
帶著這個盲點走到了一樓 這盲點就被我解開了
因為她們以為她們已經走到三樓了 一定是這樣
果然 看到雅琳那小馬尾又晃晃晃的從二樓晃到三樓去了
哈~ 放學沒給你吐槽一下怎麼可以 (同樣為Cd-Pro2台詞)
帶著開心的心情 接著下一個科目
第二個科目 : 國文
拿到手寫卷!!
哇~~ 我滴媽媽咪呀!!~ 為什麼默書段還要默標點符號
殺人呀!!!~~ 這不是虐待植物嗎 從不背標點符號的說 ...
看了看多選題的題目 哇~ 我又被正面捅了一刀
怎麼都是有關詩的問題呀
像是詩是怎麼樣形式之類的 這我最不會了 因為我沒背 |||
不過國字注音解釋的分數沒有很高 讓我被澆襲的心又有了光明的一條線
看起來我寫很快 25分鐘就寫完不知道該做什麼了 = = ~
就當快睡著時 珊突然說 : 老師 第2x題沒有第D個選項耶
我看了一下 哇哩勒 真的耶 可是為什麼我還會畫卡畫D 真是奇怪
在此要感謝珊小姐 讓我多選題多對一題 !!
考完大家就翹課翹光光嘍 其實應該也不算翹課吧 因為老師沒說要留晚自習
我去桌球那邊看有沒有人 結果又碰到正要回家的芝寧和雅琳 就正好去吐槽他們一下
花失算了!!
吐槽不成 被A解一題數學 = = ~ 被雅琳和阿彤抓回四樓B解數學 lol
鬧一鬧 解完後 我就把她們鎖在教室裡
用舜a之前用過的絕招 卡筷子 !!
因為教室有一個門 可以用筷子卡的死死的 裡面的人除非硬拉門把筷子折斷 不然他是出不來的
還有一個門 因為很少人會開 需要高明的技巧 就是孫子兵法中的 以退為進 才能出來
可是現在想一想 筷子戰術也會被以退為進擊敗 因為往裡面拉的會 那筷子就會鬆下來了@@~
鬧一鬧 我就拿一塊木板 躲在樓梯當掩護 羊咩躲在我旁邊 可是他沒被遮到
雅琳出來後 走到樓梯時被羊咩嚇到
她就說 我終於知道花花為什麼昨天的靈異校園要放你的照片了 (因為雅琳被羊咩嚇到了)
就這樣 我就晃一晃去籃球場了
去籃球場是因為愛打球 可是跟自己班的同隊就打不怎麼起來
因為我弱~ 而且在同學們的印像中是個投不準只會跳的遜咖 = =~
自我介紹 : 花 <~打籃球是搶籃板 助攻那種 球不常在手上的 洗球機隊友
跟學弟們打比較打的起來 也配合的比較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球風比較近吧 而且常常阿雷鳴給我 而我在搶籃板他們也會"A"一聲 讓我知道他的位置 拍球給他
打算跟常打球的人約定 比5 = 阿雷鳴 比1 = 普通傳 (當然是在跑位時比有時後也直接用喊的)
不過還是跟小黑和羊咩一隊的打了
打沒幾下子 我就因為跟榴槤搶籃板而左手大姆指流血 (沒有用滴的 狀況應該還算好 只是流而已)
唉 @@~ 可是還是獨臂俠的打下去了 因為在百齡101班的稱號不是叫假的 - 殘障杯MVP (因為跟他們打時 我右手廢掉 只能用左手單手投籃)
就累累的回來讀書嘍
結果也沒讀什麼 就又出去買晚餐 吃一吃後 炮哥(班導)拿了橘子請我們吃
炮哥 (人超好的 教英文) 常常都花錢請學生
大家吃完再讀一下就個自散會回家嘍~
期待明天能考好吧 明天的科目 : 生 歷 數
生物 背科 討厭 (還沒碰)
歷史 背科 討厭 (講義早就不見)
數學 理科 爽快 (觀念小模糊 再加強就ok)
嗯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