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安原本說要載我去打球的
但是我七點起來打給他到九點都沒接
我想小安是累到爬不起來了吧
又接到阿宏電話 說 我怎麼還沒到
而今天又剛好是阿宏生日 他會這麼說 就是他在球場
我就順便把禮物帶了過去...
一個小小籃球手機吊飾
我和阿宏是之前打快攻用的 搭得不錯
但是今天卻無法正常發揮 因為學弟們好像還是對快攻不是很瞭解
好險我們有一球有示範到快攻的精隨
就是要搶到籃板後 馬上看前面有沒有自己人 有就快點甩出去
我就是搶到一個防守籃板 看到阿宏再跑 就丟給他
很好用的.....
後來有外隊來報 我們就上 最弱的一組 也就是我們這一隊
花花 阿宏 俊傑 高潮 淳
第一場雖然俊傑跟高潮沒什麼發揮 但是我卻發揮了!
巴了兩個鍋 都是上籃鍋 都是把球巴到板子上反彈的
休息區的老師們與學長們 每個都超High的!!
外加13分進攻分裡面我也包了4分...
但是很可惜我們還是輸了這場
敵隊偏高... 我們又只有一隻淳往裡面打 高潮則是都在外面接應...
俊傑跟他們打時準頭都沒了 
我自己也是... 切進去放了球還是彈了出來... 很討厭.....
後來小胖他們那一隊上
大連 學臣 阿信 花花 小胖
我這一場就只得2分... 
有一球 他們運球想快攻 我就很快的跟上 然後拍掉他的球
那個人可能是被我拍掉的球絆到 然後就跌倒 也拌到我
這時就出現兩種不同的狀況
他是拌倒後在地上看起來很痛 我是被拌倒後滾了一圈又起來追球
他們那隊的人還說有必要打這麼兇嗎?
我就無語 不想講話 因為我沒錯 我是打球 不是打人或惡意犯規
總之這一場是我們贏了... 
在摔倒的時後 起來就覺得怪怪
左手大姆指怪怪... 會有刺痛還是電痛
然後是右手手肘 因為著地之後翻滾又起來
再來是右屁屁的大腿關節 感覺有點怪....?
之後就收工收工
我 北七 阿宏在BGK聊天
之後阿宏送我回家 因為我下午還有事.... 超級忙.....

回到家洗個澡 吃個飯 休息一下
小光來按門鈴了 再來是顏乃
我們約一點在我家 要騎車去看凱子
只差小鄭了 我們等到了兩點... 
其中還有去小鄭家叫小鄭 都沒回應 手機也沒回
沒辦法 我們只好自己坐捷運去
小鄭打給我們 說他在家 我們就叫他騎車去
他2:03打的 他2:21就到了 比我們還快
從雙連到竹圍有這麼快嗎 18分鐘....
去看凱子.... 我們很難得花Q團全員到齊耶
瘋狂聊天.... 凱子他爸媽也在 
希望凱子能在下一次聚會時能來參加...
當然大家都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嘍!!
我們聊得很開心..... 後來國小也有來
我們走了... 時間差不多是三點半

吃個東西混到四點 那時我超想睡覺了....
在竹圍捷運站搭車...
有個老伯來問 請問往淡水要去哪搭 我們就跟他說對面
他說怪了 那邊的人跟他說這邊....
我們在捷運上就邊聊天 總之都是天馬行空 跳躍式對話...
花Q好玩就在這裡~
顏乃要先回我家騎車 小鄭則是先到家了
我們要四人兩台車去東區看 
小光的PlayBoy包包 & 顏乃的鬼喜
那邊的馬路可以走斜對角
我就在講 我們來玩走到最中間四個人都往不同地方走好了
小光就說 那他要走直線 (因為會到目的地...Sogo)
先去了不是綠色的Sogo 繞一繞 
從一樓逛到最高樓
問問之後 才知道這些都在綠館
我們去了綠館 看了看..... 鬼喜最近有方案 
買3500 + 499 可以再送鬼喜紀念衣
我們在逛的時後我男女的東西都有看 
他們都一直說這是女生的啦 幹麼看
我就說 我幫老婆看咩 不行喔~ 呵!
其中我還拿一件牛仔短裙往小光身上比去 真好笑 呵!!
看完去準備騎車....

嗯! 聽姐姐說這邊有橘果子
去買了橘果子 他們不知道要喝什麼 就跟我喝一樣
我順便買了一杯給姐姐 回家拿給姐姐後
大家在外面討論還要去哪裡 
原本要去外雙溪 但是那邊不好玩
原本要去淡水 但是那邊我一直都在去
後來說要去深坑 好阿! 我要去吃臭豆腐!

我們就殺殺殺~~~ 去深坑了
在討論時 小光還講了一個好笑的笑話
這是幽默的人才聽得懂

笑話:
   有一個人在長長的隧道裡
   一直騎不出去 感覺很像鬼擋牆
   他就拿出佛跳牆來吃 之後就騎出那個隧道了!!
還蠻好笑的 我們在隧道裡就瘋狂喊 佛跳牆 佛跳牆 因為我不想被擋到牆.....

路上很空 月亮又大又圓 (雖然已經缺了小一角)
我雖然有戴安全帽但是我眼睛都超乾的
那邊靠近山 顏乃在說好冷 好險我有穿外套 嘿嘿!
途中也去找了牛奶加入我們的行列 一起去
我們一直騎 一直騎 騎去了深坑 終於到了耶!
到了我和小鄭還有顏乃去了廁所
留他們兩排隊 
我照了一下鏡子 發現戴著安全帽久了的我 頭髮都被壓下來
我~ 不像我~ 不像~ 我 自己!
哈哈! 用水一下下 果然馬上都站起來嘍! 本性吧!
不過很呆的是 我們只吃了大樹下的臭豆腐之後我們就騎車回來了...
25元的深坑臭豆腐 居然比不上西門町十元臭豆腐...
可以叫他們不要做了..... 真是的......
垃圾還沒有垃圾桶 我和小光還去開一個很像垃圾桶的桶
沒想到那是廚餘桶... 囧
不過在大樹下臭豆腐旁邊的也是賣臭豆腐的就很好心幫我們丟垃圾
下次去一定要去幫買那家!!
我們往裡面走了一點.... 但是沒什麼店 因為太晚很多店都關起來了...

騎回來 聽說會經過辛亥隧道
真是挫死我 我記得那邊會出事....
而我和顏乃的車又是壓隊車... 我又是最後一個 真怕被抓走
好險沒事.... 而且那邊還有蠻多車的......
顏乃說是時間問題 因為還沒有很晚.......
騎騎騎 我今天已經經過中興高中附近六次了耶 太帥了吧!

小鄭與牛奶說要去洗車車 所以又跑去內湖的某家加油站洗車
那邊蠻好玩的 洗車共要花30元 自己洗
順序 1.先在水槍那邊投入十元 就有固定量的水可以沖車子
   2.去泡沫槍那邊投入十元 就有固定量的泡泡可以洗車
   3.把車子刷一刷
   4.再去水槍那邊投入十元 把泡泡沖掉...
最後拿布把車擦一擦 他們在洗車時 我和顏乃還有小光在後面看
一直覺得他們很像情侶耶! 車子都白的 衣服也穿起來蠻搭的 呵!

最後是要去吃宵夜
要吃什麼? 我們就去吃M老大 雖然很貴
但是.... 因為那邊離牛奶家比較近 也就這樣吧
畢竟她是女生...... 之後回到家就是23:50

總之今天就是被車子載來載去就對了........
不過這麼晚還有騎車在外面 這樣才像大學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