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好玩好玩
今天是他們的生日
我也有個很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拖時間 要讓辣椒和COK把八吋蛋糕拿進來
那 我就重要任務就是 拖呀拖呀拖時間
拖時間戰術1 找打火機找很久
     2 點蠟燭點不著
     3 唱歌唱國 台 英語
     4 和羊咩一搭一唱胡搞瞎搞
先拿出六吋的重乳酪蛋糕 但這個蛋糕被大家切的很爛
聽說重乳酪蛋糕是要用鋼線切比較快
再來八吋的是水果蛋糕 裡面藍莓
吃的很開心
但是 有人生日就有人糟
因為我在就會搞破壞
我在盤子上面擠了刮鬍泡 哈哈~
辣椒也來湊一腳 要去弄阿宏
而四班兩個人剛好正在跟阿步討論他們送他的包包
上面有哨子
他們教他快點吹 不然就沒機會吹
因為不會碰到色狼 哈~
然後我就把盤子放在身後 
和他們哈啦
最後是這樣結局
花:快吹嘛 就把我當做色狼呀 幹! 中了吧 哈哈哈!!
阿福 健倫 東東 大摳和小雯 都笑翻了
因為我是砸別人的 還說幹 而且很大聲
哈哈~ 事後也覺得好笑
但是口頭禪嘛....而且 這樣也才有石破天驚的感覺呀
一擊就是要你死 哈哈~ 這樣超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