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三班花花改歌
改歌:花花

已經耗了多久 怎麼妳的感情沒在動
難道妳已經把我打入你的冷宮
妳總是抱怨我的個性裡面有話就直說 
誰叫我小時候 我的教練告訴我 你有話 就直說
妳怎麼捨得我自己在球場被大雨淋 
團體裡面少了我 難道妳不會寂寞
我的生活就醬 每天都在摸 
妳們給我的鼓勵 是我最大的動力 難道這都不行

這是二年三班的花花改歌 當全世界由花Q發熱
妳會開始為我瘋的 現在我回來了
這是二年三班的花花改歌 當全世界由花Q發熱 
妳會開始為我瘋的 現在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我總是問妳 為什麼大腦不再思考多些 
妳又問我為什麼這麼輕易能夠辯論是非
我的個性太怪 沒其他女生對我告白 
我感情默默付出 它的出多過於收 我不曾後悔

這是二年三班的花花改歌 當全世界由花Q發熱
妳會開始為我瘋的 現在我回來了
這是二年三班的花花改歌 當全世界由花Q發熱 
妳會開始為我瘋的 現在我回來了 我回來了

張芝寧 我真的愛妳 郭雅琳 我好哈妳 
余蕙彤 我非常期待妳 楊展皓 你是我的麻吉

謝謝大家對劉冠麟改歌的支持 
雖然我獨孤小麟只是改歌界的菜鳥 
但是我會繼續努力的
花 Q Forever One Love Peace You

(以上人名由203班點名簿所提供借用 其他都是真的 請不要加以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