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完 大家就瘋狂的拍照

大摳與小雯 大狐狸與小狐狸 水箭龜與伊布

大摳 小雯 小安 羊咩   水箭龜 伊布 火球鼠 電龍

最前面的是鬼斯通 小惠

我們與邱教拍的~ 我是霸王花 旁邊的是鯉魚王 不過可以隨時進化

丫頭與羊咩

我與丫頭合拍 我的花好大呀!

猴子與辣椒

丫頭跟阿宏

這張我很奇怪 真是個奇怪的團體照 而且花超多的!

小老婆 大老婆 蘇珊 (大老婆常常拍照都會不小心閉上眼)

↑蘇珊的氣球

蘇珊與小安

花家三人 小老婆 花花 大老婆 (這張是失敗版)
小老婆笑的很有趣 
大老婆眼睛好像又快閉起來了

花家三人 小老婆 花花 大老婆 (這張是正確版)

和大老婆合拍一張~ 以後記得拍照要把眼鏡往上推才行

怎麼感覺我眼睛很小呀! 還是小老婆的眼睛太大~ 呵~

搬東西的學弟 藍衣服小朱 最右邊俊傑

也是學弟 201中鋒 淳 我也是中鋒~ 全校最矮最瘦的中鋒

管家與我合拍

猴子耍帥 小雯笑得很開心

羊咩與猴子 兩個人在班上位置是相同的 
左邊是最佳第六人的羊咩 右邊是先發五虎將的猴子

大小老婆與花 還有我們養的小狐狸
手很長吧 繞了過去!

弟弟 金魚 小安 我~ 旁邊還有炮哥當背景

弟弟穿裙子 快點合拍! 機會不多呀!

小安與羊咩 高高舉花

中間那是誰呀!? 哈哈~

還沒準備好啦!

準備好了!

妹妹與哥哥

先發五虎中的三虎 後衛 前鋒 中鋒 
(其實我是控後 阿宏是得後) 猴子算小前鋒吧!

我與俊傑合拍

最後與我家的寵物貓拍了一張

拍的好熱又好累 我和羊咩還有小安去了海客滋
吃完之後 等金魚他們來會合 就殺到我家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