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某些老師講
B班成績比A班成績差
而且B班學習態度又很差
動不動就翹課或沒來
不然就是包包有到 但人跑到其他地方聊天
所以...
某些老師好像要與系主任一起對付我們
沒有錯~ 就是我們資管一B
那些比較乖沒什麼翹課的人怎麼辦
真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是一個班級
有一些就是翹課的人會拖累我們~

現在得到的資訊是:
會計、程設、企資通、管數
都要以百分比來當人...
也有說要用比較強硬的手段來改變一B的學習態度
根據管數老師跟我講 他說再這樣下去他要當掉班上六成的人
(也就是說 不及格的人考到60分以上如果是在後六成 那一樣當!)

我不想讓老師們集體對付我們班~
因為這樣我覺得是班代沒做好份內的事
但是我該怎麼管? 這是大學 
並不是像國中或高中 班長可以管班級
班代並不是班長 班代是班代表 
代表班級去開會 去做拿通知單
說難聽一點就是打雜...

我知道在大學裡有很多小團體是正常的 
但我覺得很奇怪 是我們班的小團體對班級的向心力不夠
還是大學都這樣?
有些人可能說 他有他的事要做 
那班上呢? 應該也要盡些義務吧?
還是有責任感的人都是笨蛋?
(離題了...)

雖然我不該這麼說 
但翹課的人 最少也要有點能力在翹課~
不要翹了課成績又很低... 那你開始就先退選這門課不就好了?
大學自由 讓自己的時間自己調配
有些課程 會了可以不用去
有些課程 會了但是要看看出席分數的比重多少再決定
有些課程 明明就很難 還不去 被當定了呀!

老師一直在說A班比我們好
難道我們就比較差嗎?
難道就這樣甘心被老師們這樣排序? A班比B班好
大家好勝心都很強吧... 
希望我們能學習穆西那 以實力證明自己 讓老師們閉上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