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因為她們的便當放進了蒸飯箱居然忘了轉開關
所以就和她們聊天~ 聊到一點~
老師突然進來~
那邊的小花家族 可以休息了吧~
猴子那邊就一直在笑~
老師 她們還沒吃飯
好~ 休息了~
老師 我說她們還沒吃午餐 所以....(被打斷)
休息下午繼續拼呀
她們剛好要去拿便當 我就跟著出去
老師~ 我是說她們中午便當還沒吃 因為沒蒸好
所以我和她們聊天 忘記飢餓~
喔~ 這樣呀 好好好!
(原來老師之前根本沒在聽我說話嘛!)

補課的體育課:
和北七搶籃板 在一波進攻裡 搶了三個
大家說北七跟我搶時很好笑
賴打還在場邊說 北七被電了 呵~
其實我自己是不知道啦~ 因為當局者迷~
然後一下就下雨了
學弟們跳完健康操出來 剛好看到我們在打 
我們也很有學長風度的把全場讓給他們
因為雨正在變大~

體育課的下課:
我自行清理完之後
我去找大老婆 她正在讀她的英文小本
而我過去 她沒理我 有些不正常
我就自動幫她裝水 順便把小老婆的水拿去裝
裝完之後 她還是不理我 這就怪了
我就坐在他前面看著她讀書
過了幾秒~ 她抬起了頭 居然已經泛了淚~
這時班上還沒人發現 我就站在她旁邊 輕輕的拍著她
也是無語的安慰 用的是花Q團的方法 無聲勝有聲
我記得~ 如果有人在哽咽 你叫她說原因 她會哭的更慘!
因為分組課的關係~ 她就被另外兩隻帶了過去
這時我的物理課 邊上邊在擔心
但是想一想 她之前也有類似的情況 也都是一下下就好了
雖然明白這道理 但是我一樣沒辦法不想她 呵! 怪怪
下課馬上把寫完的紙條要拿去社會組教室給她 
發現她已經好了~ 那很好呀! 不過紙條還是照給 呵呵!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這樣 我也想知道原因 
但是~ 沒事了是最好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