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英文發成績
只有56~
喔~ 不及格的一科.......
上課上一上 老師叫人上去寫答案

老師:劉冠麟 為什麼你考52?
花花:我沒有考52阿
老師:54
花花:也不是
老師:56
花花:嗯!
老師:為什麼只考56阿?
花花:因為這是英文
老師:....... 我要去跟註冊組說
花花:說什麼
老師:跟你爸媽講你都沒背單字 在成績單後面備註:不背單字
花花:喔! 我爸媽都知道阿
老師:...............

今天順便跟財法一A的女生要了Msn與即時通
剛好一人一種...

三四節... 原本要去上機教室 但是突然被抓去看玉米她們練籃球
我們也參加~ 玩玩玩 兩小時就這樣碰掉了
吃和風 因為在看NBA 所以吃很慢 有兩個女的沒位置 站在我附近找位置
那時醫生還在陪我吃
我就跟那兩個女的搭一下 說 我等等就吃完 這桌給妳們用
這桌是16桌 可以先點飯 這樣會以較快
她們就一直謝謝 等出了和風之後 醫生就說 沒想到這麼厲害
我就說什麼? 醫生就說 搭訕阿~
接下來是地下室 看他們玩 我都快睡著了......
最後資管導論課... 真得倒了兩節課........... 

再來就是打打球嘍 與 練系籃
今天拿到系服了喔! 
白色與深藍近黑的雙面球衣 無任何其他顏色的裝飾....
今天許多學長都有回來..... 嗯... 還有小KB也有來
他看到我很興奮呢 (好像看到人都會這樣)
天氣真冷 時間又過得很慢 練完球吃完飯 我和便當在等車
筑那時在騎車我不知道 她就停在我後面一些 
我就不客氣的坐上去讓她載回家嘍
真是辛苦妳啦 筑~ 我就知道我們是超級好朋友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