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師大附中打球嚕
今天有:化老 阿信 阿哲(金毛) 傑哥 
    台科大 陳星偉 小胖 教授 + 不認識的一個
    還有四個聽說是附中校隊的?
    再來就是 花花 羊咩 舜a 阿宏 還有他滴185朋友
有了185朋友 打起來就比較輕鬆 因為他可以硬把球塞進籃框
這種高度 蓋鍋或籃板都沒問題
這樣我就可以專心得分了 真高興
而且我跟他配的也還不錯唷 
我需要的隊友要嘛是有準度 要嘛是能打禁區的
這樣配起來 好好打唷 
今天在跟附中校隊打時 左腳小翻船 結果左膝就摩擦了
摩擦滑行距離應該有半個膝蓋吧
好險有護膝 不然可能會血流不止吧
打完後 拉下護膝 乖乖! 一元硬幣大小的傷口
最後我們打到沒力 在休息時 有幾個國中生去打我們對面的框
然後我們過去請他們借過 還順便問他們要不要報隊
他們說好~
接下來就好玩了!~
我們這隊
分成進攻組和防守組 好險沒有山口組
進攻組:羊咩 舜a
防守組:阿宏 宏友 花花
進攻組就在他們籃框那等我和阿宏丟的快攻
防守組就在我們的籃框等籃板或準備丟快攻
之後就開始鬧 我還爬到籃框那 抓著籃框 等他們投籃後
哇哈!火鍋啦!!!
我第一次巴到整隻手都碰到球的鍋 真的很爽呢!!
然後他們還 哇~~
呵呵~ 真好玩
之後我也參加進攻組一次進攻 爬了上去後 舜a傳球給我 灌籃嘍!

再來坐捷運回學校那的M老大
今天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明明想點三號餐 再把飲料換大玉米濃
結果居然說成六號餐 該死!!!
害我這餐花了150 在我生平記錄裡 這是吃M老大最貴的一次
買完後 還失神了幾分鐘 為什麼我會犯這種白痴的錯誤呀!!
我花了這次的錢 一定不是個美麗的錯誤!

回學校後 
先找妹妹拿醫藥箱 妹妹這次終於有機會欺負我了
他用那塊沾過酒精的溼棉花? (我也不知道)
稱我不注意時貼上去 哇靠! 痛的哇哇叫
我還是自己來好了
消毒->雙氧水->棉花棒->碘酒->紗布->透氣膠帶
突然覺得自己很勇敢 真是有夠痛的 根本就自己虐待自己嘛
接下來吃那該死的150的M老大 就去做每天兩回的國文了
做完國文的兩回後 我就補充體力去了
睡覺還分兩段式 真是奇怪呀 有兩個也不用分兩次夢呀
第一段趴著夢到小老婆
第二段躺著夢到大老婆
躺著拿雅琳的外套當小枕頭 睡一下下 醒來一下
聞到她外套的味道時 又睡著了 
起來時 還看到桌上有香焦 原來是炮哥給的
吃完後就繼續讀 後來跑到201去看是誰在
原來是俊傑和淳還有兩個不熟的學弟

再來就去大潤發買晚餐了~
重點是我買了三罐49的優格 
回到教室後 大摳和小雯還沒回來 我們就故意把燈關起來
金魚龜門後 我躲衣服後 小安躲起來 羊咩最呆蹲在門縫那
(此時門為關)
然後大摳一開門 呃?
跟羊咩四目對看 然後根本沒什麼嚇到吧 笨羊咩~
之後邊吃飯邊聊天嘍 這就是星期天嘛 晚餐聊天時間
再來就開冷氣冷凍優格 呵呵~ 還開到噴冰塊
又說到女主外 男主內 這時我就不客氣說
唉~ 小雯 你知道那時是什麼時後嗎 
就是汽車拋錨時 那才真正是男主內 女主外呀
接下來我就把我和雅琳的位置掃一掃又拖一拖 
感嘆的說 現在女生都不愛乾淨 反而男生越來越愛乾淨而且整潔了
呵呵~ 然後大家邊聽音樂邊想作文邊聊天 時間就到了
八點就走哩! 不過我不小心把流血的護膝放到雅琳的椅子上了
希望她明天不要以為是垃圾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