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道為什麼
躺在床上居然就已經Z了
我在最後的意識中聽到了千娜兩個字
因為我家人都在看星光大道...
我四點多起來 我被嚇到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睡的方式是腳在枕頭那 整個反了過來
然後我面向牆壁...
四點多起來 我完全看不到光線 我就被嚇到了
摸摸摸 摸到手機 開機 還聽得到 很好!
至少不是又盲又聾
開機之後有光線 耶! 我沒瞎!!!
不然我就要唱 妳是我的眼 了!!
上廁所去 覺得腰怪怪的 我就繼續睡
沒想到一睡就是九點 想起來但是卻還是好痛...
傳封簡訊給也毛請假 順便打給便當再請一次 確保有請到.....
整個早上就在家休息......
下午回中興找老師...
和大家回到中興後 老師們都不在
聽學弟說是今天有某個老師喜慶 所以都不在
參加者:花花 小安 小安大學朋友 妹妹 老喵 比利 毛毛
找不到老師我們就在學校R一下
後來小安還提議說以後可以來中興R 我之前有想過
但是我怕老師這樣會很不方便....
羊咩之後要去買C++中文書 不然他都不能讀書.....
我們路過那家很多狗的家
花:他們一定會對我汪 (我對我們這堆人說)
花:嘿! 還記得我嗎 (對狗說)
狗狗就瘋狂汪
哈哈! 果然記得我呀!
買完之後去投籃機 這次是有加準確度的 我玩到八百零五耶
真開心!! 準確率72% 好低......
之後大家買完豆花走到我家...... 吃吃...
繼續去樓上打麻將 我也玩了一局 小安放的槍 
我原本就可以胡對對胡了
但是我喊成碰.... 就很幹!! 天阿!!!!!!
再來我們就去唱歌.... 晚餐就隨便吃吃大家就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