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完語訓課之後
我碰到財法的男公關
他說我們班女生抽學伴抽到沒下文了...
呃~ 這感覺就是叫我快點處理一下吧...
我跟他在五棟前的大廣場聊天
我們班有一堆人路過都一直看我
我想我知道他們想要問什麼
我就看到我們班的就說 去聽演講 去聽演講
果然沒錯 大家都是想問這個...
這次是什麼CyWorld來演講
不過他的演講全部都是英文
有幾句中文而已
總之很難懂.....
後來上體育課 我們班有幾位女生就先過去了
過去之後她們是一人一面牆....!!
別這麼浪費資源嘛
大家一起打一面牆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就跟幾個人共用一面牆
規則:未打滿五球 可以繼續打 最多三次
排排站
這一排就是 呆志 海怪 阿鳳 花花
老師看我們這樣後 也去把每一面牆調成這種形態
我們右邊是 歡咩 小可 小珮
常常在撿球... 我們又很怕打到她們
像呆志的球就打到歡咩了
總之她們那組好像有兩個被打到
如果她們要撿球 我都直接收球不打換下一個 避免麻煩 
或是把球打高 叫她們快過 
很有趣的一個現象是 他們撿球的時機 常常是在我打到快掉球的時後...
只好以收球作霸...
呆志:這個以壘球方式在打 常常都會腦充血後就用力一揮
阿龐:他以比平常打球的高度在打球 所以很穩 最多好像47下喔!
阿鳳:聽說他以前是田徑隊的... 所以他打球也是靠著速度再救球
   而且他有時腦充血後用殺球 還可以去救球 可以說是滿場跑
花花:呃~ 我就很普通... 乖乖的打 乖乖的收球 最多幾下忘記了

下一節課便當也來我們這組打
便當:有運動細胞就是不一樣 前兩下都打19下
   後來就有破20了喔! 恭喜你及格

女生很厲害的小珮 打了44下 我看她打球好像羽球在發球 呵~

結論:考試時要能考高分 那就是把球打高一點 因為這樣有緩衝時間到定位
   能救球就先救球 不要想多打一下 
   男生站在白線的地方 對牆打20下及格 34下滿分
   一人有三次機會 應該是很好玩的一次考試
   11/2星期五 考試 會有20分鐘練習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