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英文語訓....
我在下課期間大膽的與老師用英文說明我在十一點半要去練球
好險有說通 我就和敦敦還有鏡銘去練習了
豪狗已經在那邊練習了 小杜也在
我們練了一下球 要比賽時 資科那邊對我們提出檢舉....
他們說詳和打過其他隊的比賽!?
幹麼去幫別系代打 神經病阿~
總之他要我們拿證件 真是不小的風波....
一堆人都跑回去拿 之後也就是說A班的不能上場了...
可憐的便當 已經受傷還要帶傷上陣打....底
便當傷的是大腿被人家膝蓋頂... 還有搶籃板時跌倒
我的傷更嚴重了
右手指關節區被指甲抓很深... 投籃都會痛....
右腳膝姆指般的大小傷口X2
左右腳大腿肌在痛 (走樓梯都會痛) 
左腳小腿肌緊繃狀態....
右腳大姆指腳底關節破食指搬大小的皮
我... 不想因為我的傷硬上場拖累大家
我就拜託小美與詳和 要加油! 把我的份也一起打進去
我真恨不得我的手與腳現在是沒傷的狀態
讓我能跑能跳正常投籃
看著大家第一節的表現 表現得很好 加油!!
我在第三節時被派上場了.... 一上場就是只想到一個字 衝!
馬上衝了兩個進攻籃板 與 一個防守籃板 
有一球明明就火鍋 我等他球離手還蓋 但是還是犯規
真是奇怪.... 然後他們那隊的胖子就嗆我說 幹麼打這麼兇
結果胖子被吹一次警告 爽~ 死胖子!
我控球時 把球往上中的阿志那邊傳 咦? 阿志單打他們中鋒打得很爽!
我就很多球都給阿志單打 可惜後面阿志就沒拿到什麼球了 因為不是我在控了
我們打進延長賽 阿志犯滿 我就被叫了上場 我要打後!
結果聽說剩一分多鐘的時後 裁判跟我們說八秒
也毛說我們的一分鐘被裁判吃掉了.....
我們輸了 也就是第四名....
第三名與第四名的意義差得很多 冠亞季殿.... 會搬到殿軍獎杯嗎?
我也不知道~
便當和我頓時都很自責.....
我們就帶著很累的身體去上網球課 我們打籃球的都在休息
老師說下下次考試要對牆連打20下才及格...... 天阿 超難的耶!
之後與阿志 詳和 便當 還有小白目
我們去吃東西 猜拳決定! 結果我代表台北組猜拳贏了
所以就去吃台北組....
吃完大家都回去休息 我沒地方去休息 我就去上機教室
結果去了因為太累 就上網上到一半就睡著了
睡到一半醒來! 五點了!! 快點打給小豆.....
原來在室外甲場打.... 我就趕了過去 我有看到小豆 但她旁邊有男朋友?
所以就下次再相認吧! 運管對財金的比賽
便當他朋友真的是跳超高..... 可以灌!
看完我和筑還有賊就一起回家了..... 在車上一直聊天
賊就是不會得罪人的斯文男生 跟我相對比較之下 是黑與白一樣的感覺 呵呵!
明天..... 老木叫我在家養病 不能去練球.... 唉~ 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