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點半到了
練球時間! 衝阿 帶著大家去練球
一樣先暖暖身.....
馬上就開打
我先在場下休息.....
咦? 怎麼感覺先發打得很順阿
詳和今天超勇的 瘋狂三分打
小美上去也打得很不錯
我看我們後衛今天打得很開 我就心想 我放榮譽假好了
他們終於破蛋了! 15:1 一顆罰球.....
總之接下來就是壓著打 他們也瘋狂失誤...
今天大家三分都投得超順.... 詳和 小美 魚 這三個都有投三分
命中率超級的高! 今天神翻了!
基本上 我第三節後半才上 上了一下下 得了三分而已
有一球是上籃 有一球是上籃 
結果被中鋒打到我的傷口....痛個半死
不然可以三分打耶!
最後比分是有一段的差距 好像是3x快40 比1x
其中我們這隊比賽發現出現了很多烏龍
我穿了一個沒有登記號碼的球衣上去.....
便當發了底線居然搞不清方向的 直接帶球回場還想上籃....
呵~ 我們不知道怎麼了....
大家都很開心 因為我們打入了四強了!!!
學長我們打進四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