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自然科學概論 再來就是通識醫學課
花老大來陪我和便當上課
不過他一直在玩手機 呵呵~
下課後我和第六家約在前門 五點十分
等等等 等得差不多就一起去了
一路走到老街的好樂迪
一共是13人
二B:花老大 雪丸 蛤蜊 小草 小黑 小雨 雅軒 
一B:花花 便當 呆志 醫生 阿建 詳和
我們一進去 所有一B的通通都在拿東西吃
因為真的好餓 學長姐們就開始點歌
我真得不知道該點什麼好..... 所以就等著會唱的歌出現...
再說我會唱
他們有帶充氣的劍 充氣的台啤易開罐 充氣的啤酒瓶
小草唱歌很厲害耶! 花老大也很強
總之大家都很會唱
便當也很會唱 呆志是走低音派 阿建也OK
醫生則是找不到他會唱的 詳和則是一直本冷靜
其中我和小草合唱陳雷的鬥牛 整場HIGH翻~
還有One Night In 北京
瘋狂了!!! 看上她 我和便當就直接在旁邊跳
瘋了瘋了~ 連續快十首都是HIGH歌 真的流汗了!!
雪丸還有帶哨子 HIGH歌我沒麥克風我就狂吹哨子
跟著HIGH~ 哈哈!
醫生中間就走了應該是有事
詳和也不知道什麼時後不見了..... 
學長姐們好像只要有點的歌就會唱耶! 超級強~
中後期都是我在拿麥克風 呵~~ 
第六家大家都很好玩呢! 我和便當是最融入這個家庭的....
蛤蜊學姐還一直把阿建他們拉起來HIGH
最後十分鐘 我們一B又去把肚子填飽... 這次一人三百
付完之後到樓下拍一張今天的家聚照 我就和阿建還有花老大用走得去捷運站了
回到家..... 十一點 阿建是十一點四十 真是辛苦了!!!
第六家也是很HIGH的家 棒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