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們新生盃排球隊的人一起去練球
請了學姐來幫忙發球 我們就練默契與技巧
這10/10在北醫看到的練球模式 還蠻好用的
歡咩 杜杜 小可 小珮 賴賴 歹文 便當 也都來幫忙
我們這次跟老師請假 因為是聽演講...
練練練 大家都有進步 很棒很棒!!
在中午時和財稅的女生打一場友誼賽 但是... 呵呵 輸掉了
輸得莫名其妙.....
他們大家就去吃飯休息
我則是繼續在球場 跟 便當還有一群學長們打排球
今天我也練成了跳發 
跳發的精華在於 要發得平 球又要旋得快
可惜我今天跟花老大 小草 小黑他們練
還是沒辦法練成那樣..... 好可惜呀 最少跳發都有過網了! 這是件好事
大家先去排球場集合 我和便當還完球馬上過去
我路過公怖欄的時後看了一下 好像是十二點比耶......
好危險... 跟便當快步過去 亨祺與敦敦剛好到 結果真的是十二點比....
哇賽!! 怎麼辦 魚跟老殘剛到就馬上把東西丟下上場了!
這一次對方跟我們身高都差不多
第一場 21:9 大勝~ 超開心的!!~
第二場 一度被逼到19:19 剛好最後是我發球 
    連兩球都有讓他們失誤到 運氣真好 就贏了

耶! 贏了要感謝很多人的!
感謝裁判  這麼辛苦
感謝亨祺  找上把我們找出來練
感謝呆志  打得很好
感謝老殘  進步神速 今天打得相當好
感謝魚   你都做球給我殺
感謝敦敦  第一場的得分圈都是你的發球 讓距離拉開
感謝加油團 沒有你們大家的加油 我們也不會有這麼好的表現
感謝拍照的 辛苦了 希望能跟你們拿到照片 我想貼在網誌上.....

贏了很開心 我最後幾球在發球時 運管的就一直在幫我加油
當然我也不能走 留下來幫運管加油
哇賽! 運管平均都超高的 有一個 穿是排球褲
我就覺得這個一定會打 果然 運管的球都做給他 
他的動作超漂亮 然後殺得又超快....
看得好HIGH呀!
運管的敵人 有一個矮矮的 會打 接球很穩
就運管這邊殺 他們就接 雖然連接個三四球 掉了三四分 但還是很精彩!
好險沒碰到他們... 不然一定被打假的
不知道會不為晉級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