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今天七點就叫我起床了
超酷的!
弄了弄東西就出門了
我先和小安去吃個早餐 然後就被他載了過去
咦? 怪了...怎麼會有三四個不認識的在我們的場打呀?
劉學長跟正淳在對面練投
後來有三個不認識的來報隊
怪了 都已經八點半了 今天才來六個
突然大家都往後走
我有個不好的預感
我也跑過去看
靠? 阿信倒在地上
聽說是他腰痛 尾椎...
為什麼倒在地上我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他昨天幫他妹搬床
我們就先三打 化老 我 劉學長一隊
打得還ok 因為有化老與劉學長的外線 我在假切真傳 和 搶籃板
我們這邊終於有十個了 老師就跟他們溝通溝通 就一起打全場了
第一場跟劉學長一隊 超好打~ 前兩球劉學長給我阿雷嗚
緊接著再投顆三分 後面就交給劉學長了
配得還不錯 但我們被外隊打下來 那個外隊人都還不錯
只是有三個屬於中鋒系 我們只有淳可以擋一隻而已! 超衰的~
打打打~ 後來又有一隊應該是校隊吧
來報~ 我 淳 小安 北七 俊傑
唉~ 完全被打亂了節奏 俊傑根本是瘋了拿到球就狂衝 被蓋了兩次
我和淳都有四分進帳 如果他衝八次進個一半 我們就要贏了說~
恨天高阿!! 他們都打內! 
學長他們也一直叫我自己來
說傳掉就等於沒了 
我看他們想把我訓練成劉學長吧!
的確他現在是我籃球努力的目標!!!
被打下來後 很多人都對我很有話說
指點我剛剛的錯誤 這樣很棒
我去那邊練成在練籃球觀念了 呵呵~~
我們自己在打時 有球快攻 阿信守我
然後我上完籃腳下來好像有點怪
就撞到藍球柱 好險他有包起來~
打完這場馬上跟老師拿噴噴的噴一下
然後再自己轉轉轉~ 還ok嘍!
之後就看小胖他們今早0:00把的妹
有二哥跟阿邱還有小胖 哇~ 真是化妝化得不錯呀!
然後大家就互相虧來虧去~ 
還說什麼不要教壞我們學弟 呵呵~
大家就這樣一起走出校門 
在路上才知道原來阿信跟建中都是真理的資工!
他們說資工難畢業 資管比較好畢業? 真的嗎~?
去BGK喝喝 這次沒裝就走了 小安就請他載我的帽子跟東西
我則是被北七抓著坐捷運與公車回我家
路上都是在聊籃球的事 北七比較喜歡跟認識的一起打
像跟學弟或學長打就打得不自在~ 真是怪怪的北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