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阿宏打來說 要來載我
耶? 阿宏要來載 那我就可以把鬼和小狐狸的禮物給他
請阿宏拿給鬼 鬼再拿給小狐狸
其實來不急去買卡片 真是抱歉呀!
所以就只能用東西代替了
這也是我第一次送禮沒送卡
我被阿宏載了出去 就往師大附中的路線騎去
嗯.....沿路上找不到早餐店
就隨便去了一家豆漿油條店
那邊的人 通通都很壯 然後穿著黑色吊嘎
呃......好危險~ 買了買快閃~
到的時後只有老師跟高潮學弟
之後就人也漸漸來了
阿宏 花花 北七 羊咩 小安 
正淳 俊傑 高潮 一個206的學弟
化老 阿信 學長 建中 小伍 大連 劉學長 凱凱 小胖
一剛開始三打 劉學長就一球上籃的小球 結果撞到我的腳 摔在地上
好像很痛 劉學長的左手腕
好險老師是隨身帶藥具 應該是沒什麼大礙
後來劉學長也是打得很順
有一次隊少一個 我就上去
阿信就說 跳跳人你不能上來 換老師啦
學長也有很多次快攻 但都被北七亂到 上籃率是0.25%
我則是一直很衰 助攻一直被用掉~
還記得羊咩防一次快攻 回跑時 我大叫羊咩
羊咩居然縮起頭來~ 我是要叫他回頭就可以接到那顆正在被丟的快攻球
北七也巴了學長一鍋 帥耶~ 我今天都沒巴到鍋
後來打三打 小胖的屁屁超強的 又肥!
狂吃阿宏 我去也是被吃!
太強了!! 再來就一直三打~ 打到去BGK喝喝喝
喝完大家都說等等要來我家
我也想說好~ 因為原本今天要去白沙灣的計畫 因為家人關係
不能與花Q一起去了 超可惜 那大家就來吧!
洗了洗澡 出來就看到羊咩與北七 再來小安 金魚 妹妹 也都到了
喔! 對了 聽說鬼要來我家過生日唷! 那我就請妹妹幫我代送嘍!!
這時小光打給我 過來和老木說 小鄭也過來說說
經過了小鄭載我 然後要安全的規定之下
我就和高中的朋有們說再見 準備去白沙灣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