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半 要去捷運站接家族~
大小老婆與管家
管家還要我去幫她拿學校的粉紅色水瓶
我也有去幫她拿
來到我家之後 先是在餐廳吃仙草聊天
後來就去樓上打牌開冷氣嘍
哇~ 好久沒跟妳們這樣悠閒的在打牌了
先是玩大老二 大小老婆已經很久沒玩
所以要邊玩邊解釋 嘿嘿~ 我可是很厲害的
她們三個對婷婷都很有興趣 叫我把婷叫來
可是我們等等就要出去了呀~ 所以就算了~
再來玩的是吹牛~ 這東西跟她們玩很好玩
因為有人玩吹牛說謊都會心虛 像我這種人就不會
所以我很難猜~
再來是玩九九~ 耶~ 經過一番廝殺~ 還是我贏 嘻嘻
我們玩完就去唱歌嘍~ 唱一唱就五點半了
去到NASSAS(應該是這樣拼)
已經遲到了
大家幾乎都到了 而我們家族自坐一桌
花 大 小 管 雯
總之這次的謝師宴 老師只有四個參加
就是炮哥 生物老師 阿壽 跟 江天立
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其中最好玩的是 叫老師模仿被抽到的人
生物老師:臭屁王!
大家:蔡文杰!
哈哈~~ 果然是第一印象呀 
之後Live演唱還有唱我愛夏天
真是金魚主打歌 金魚還在我們那區跳舞呢!
這次謝師宴 吃完大家都要玩通宵 羊咩他們在捷運站等我和大摳
因為我們還有任務在身 所以...真是麻煩他們了
最後決定~ 回家陪表弟通宵玩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