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 起來玩個電腦在去考試好了!
沒想到市民大道居然大塞車.
好險不影響考試~
首先上場的是歷史 這次蠻簡單的
在休息時間 我一直在找婷
因為我要跟她說 我會提早交卷 在哪見面
結果都沒找到
反而是看到了來陪考的小摩與羊咩
在要考第二節時 羊咩就去台北車站找補習班的工作了
這次地理 哇靠! 有一種跟英文一樣的感覺
就是.....難!
終於等完時間 可以交了
我就在樓下碰到羊咩 順便等婷婷
我在想今天有誰會來我家~
大小老婆與管家是不可能了 她們好像都要回家睡覺
在出後門時 
有人在發中興的吉他社
拿了後
我就說 咦?這不是我們學校嗎 (回頭看那個人)
那個人就很驚訝的看著我
我又說 沒事沒事~ 我是你們的附屬高中部
婷就一直在笑
在要搭捷運時 我也很無聊的衝下去又衝上來 再搭電梯下去
因為這樣剛好捷運到了~
回到雙連 我去買了魷魚米粉 結果大家都買了
後來小摩與猴子也被拉到我家來
再來就是阿宏來
小安帶兔子
小安的兔子一來 就把它放出來玩
可是它都一直龜角落 還一直鑽椅子下 
後來兔子才跟我們玩開
那時婷婷也不知道要幹麼 所以我就陪她玩兔子
再來是金魚 哇靠! 大包小包! 原來是PS2跟麻將呀!
PS2 馬上裝了上去玩NBA 麻將也開桌了
沒想到婷婷也會玩 我就順便給她教一下嘍
突然 兩個表弟也到了台北
遇a一樣狂玩CS 豬豬則是跟猴子玩NBA
我和婷有時去唱歌 有時在打麻將 有時我在玩楓谷
後來小惠 妹妹 也有來 
妹妹是賭婆 看到麻將就很開心 小惠是今天才開始學
趴趴也過來嚕 也是繼續玩麻將
可能是麻將那房有開冷氣吧!
晚上去吃鵝肉米粉 居然客滿~ 害我們在外面等了蠻久的
吃完大家又回來繼續玩 繼續唱 
下午管家有和我提到她的水瓶 在學校
而聽到大小老婆不去謝師宴 什麼!
這一定要說服! 晚上開始打電話
打給大老婆 感覺有說服到
再來是打給管家 也有的樣子
最後真是累翻了我~ 就叫管家打給大小老婆跟她們講
謝師宴幹麼不去呢 真是奇怪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