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午
正在打掃自己位置與大小老婆位置的時後
突然覺得怪怪的
我習慣做完手邊的一件工作再說
掃完又拖完地以後 再去找找那讓我感到怪怪的東西
阿! 原來是手機 手機自動關機了!!
真奇怪! 好險我今天有帶充電器
插上去開機~
開完之後 呃? 未接電話!
哇靠! 大老婆的電話!! 挫起來 挫起來~
大摳跟阿宏則在旁邊鬧我
打電話過去~ 呃! 靠! 她不爽了 語音信箱
大摳:一打就是語音信箱嗎
花花:對呀
阿宏:那你完了 她關機了 她生氣了
花花:喔~ 對呀 我現在越來越恐懼了~
大摳:人家生日~ 你把人家搞生氣 喔~~
阿宏:喔~~
花花:唷!! 電話來了!!
(接)
花:哈嘍 什麼事呀 剛剛是因為手機沒電自動關機
摳:他掛你電話!
宏:花花掛你電話!
花:(拿開電話 唉呀! 不要吵啦)
摳:花花不要害怕
宏:花花剛剛很緊張~
繼續講 原來要借威利卡
什麼是威利卡呀! 原來是好樂迪的東西
後來我一聽到小狐狸的聲音 我就直接叫大摳來
最後我們都沒借到那張卡
當時我還懷疑 如果有借到的話 那不就是有人要送過去嗎 
結果金魚他哥說 要借要提早 所以沒法子
大摳他哥則是手機沒開 所以大家都沒有
後來大老婆又打回來了 說沒威利卡後 她就說 好吧~
然後就掛了 後來我晚上睡個覺 因為我怕有意外 我又沒體力 那就完了~
睡完之後 到了八點半 我已經知道 不會有意外了
但今天的整個計畫也為了最後的事全部 Delay
也許不是 Delay 也許是 Canc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25561970 的頭像
    a25561970

    萬花筒

    a255619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